2014年小本养殖创业项目汇总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小本养殖创业项目有哪些?在农村发财可谓是取之有道,各种路径都能让自己发大财,只是看你能不能发现了。养殖项目会满足很多想在农村创业者的要求的。

小本养殖创业项目:猪的养殖

猪肉是我国居民的主要肉食品,猪肉需求量年年看涨。前段时间虽然受经济危机的影响,猪价下跌,但至少还是平稳的。虽然后来又受"猪流感"阴影的影响,但现在情况已经稳定,猪肉的刚性需求不会大幅度下跌,猪肉市场稳定。山区农村创业项目——受养猪效益的驱动和国家对生猪生产政策扶持的影响,我国部分地区养猪生产出现了**性增长。但可繁母猪数量不足,仔猪和饲料价格昂贵,还有疫情等问题,仍然制约着生猪养殖的发展。所以预计,今后两年内生猪市场不会供过于求,猪价仍会高过成本价,维持在一定水平。

小本养殖创业项目:肉牛养殖

牛肉味道好、营养价值高,市场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且由于物价上涨等因素,牛肉价格还存在一定的上涨空间。目前**国内肉牛市场需求正旺,中国肉牛在世界市场上的竞争力也明显增强,我国**的肥牛肉在欧盟、美国、日本、俄罗斯和中东国家十分**,市场潜力大。不过肉牛饲养成本的上升、肉牛繁殖周期长等原因,使之存在一定风险。山区农村创业项目——但近年来,农户养牛规模有所下降,但市场对牛肉的需求量仍在增加,今后几年肉牛养殖仍然持续看好。

小本养殖创业项目:驴的养殖

驴全身都是宝,开发利用价值大,驴皮、驴**有很高的医药价值和蛋白营养,近年驴产品不断开发成功,农业部已将商品驴技术研究开发项目列入2010年扶植发展项目。未来养驴有极大的市场发展空间。优势是:驴肉细嫩味美,营养高,素有"天上龙肉,地上驴肉"的美称,市场价格高。山区农村创业项目——养驴成本低,易繁殖,好管理;投入少,***。驴皮是加工中成药阿胶的主要原料,售价高,药厂大量收购,供不应求。缺点是:目前驴肉市场缺乏消费主流,作为企业原材料的驴皮必需与加工企业挂钩,养驴需以"农户+公司"的生产经营模式,**获得更多的利润。

小本养殖创业项目:羊的养殖

近几年来,羊肉价格始终处于攀升的态势,羊绒、羊毛也有稳定的市场需求,羊的养殖未来发展空间广阔;从肉羊养殖前景来说,1、羊肉成为一种理想、安全的肉类替代品,羊肉的消费量和出口量呈直线上升趋势。2、羊肉价格稳定,市场平稳。山区农村创业项目——从近10年的养殖市场分析看,猪、鸡等的行情均不稳定,价格经常大起大落,而羊的销路看好。由于肉羊繁殖相对缓慢,数量的增加与市场需求增大处于动态平衡状态,使之成为广大农民投资小,效益稳的养殖项目。3、羊肉产量的下降,消费量的增加,导致羊肉市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小本养殖创业项目:生态养猪

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山区农村创业项目——是中科院博士周传社和他的几位师兄、师弟,共同研发了一种**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小本养殖创业项目:养殖虫子鸡

虫子鸡可不一般,不仅鸡肉营养鲜美,就连喂鸡的黄粉虫也浑身是宝。创办养殖户、合作社,带动农户,实行饲料、鸡苗、疫苗统一配置。还可养殖山地鸡、万源黑鸡等,营养价值高受顾客欢迎,销路才不会差。据了解,一只万源黑鸡的纯利润在10元左右,如果养上2万只,一年的收入就是20万元,甚是可观。山区农村创业项目——农村发展养殖业要找准适合自己发展的产业,在发展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种养殖技术,**产业的效益,才能达到增收的效果。

小本养殖创业项目:蓝孔雀

山区农村创业项目——蓝孔雀是一种肉质鲜美的**美味佳肴,市场每千克孔雀肉售价150-200元;制作的孔雀标本国内每架售价6000元,出口价更高达1万元以上。

小本养殖创业项目:药都皱木瓜

用宣城贡品皱木瓜为接穗,取云南光木瓜为砧木,经嫁接改良后的新品种,命名为“药都皱木瓜”。该品种果形大、产量高、品质优,深受药商欢迎。667平方米产4000~5000公斤,产值2万多元。目前农村种植什么***?木瓜不仅是药材,而且是**的**品,可加工成饮料、药酒、果糖、果脯、美容化妆品,也可作**餐馆炖补佳肴,具有广阔的种植前景。株行距2米×2米,667平方米栽166株。苗价每株10元,30株起邮;50株以上9元,千株以上8元。

小本养殖创业项目:国色天香牡丹

牡丹集观赏、绿化、食用、药用于一体。目前农村种植什么***?667平方米产丹皮600~800公斤,667平方米产值万元左右,667平方米用种4公斤,种价600元。

小本养殖创业项目:红花大果油茶

中国油茶之王,单果重0.5~1.5公斤,茶籽含油率40%。目前农村种植什么***?株行距2米×2米,667平方米栽166株。0.5公斤以上的样品果40元/个。苗价每株6元,30株起邮;50株以上每株5.5元,千株以上每株5元。

小本养殖创业项目:药都选一号水栀子

当年栽种当年可挂果,三年进入高产期,667平方米产量可达1000~2000公斤,产值9000~18000元,高产种植可超2万元产值,目前农村种植什么***?株行距1米×2米,667平方米栽苗300株,苗价每株4元,50株起邮,百株以上每株3.5元,量大可优惠。

小本养殖创业项目:种植灵芝

在众多的种植项目中,灵芝种植项目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不仅因为它的投资小、收益快,更重要的是灵芝种植的市场前景巨大,**绝对没问题。现在种植什么挣*?众所周知,灵芝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吉祥、富贵、美好、长寿的象征,有“仙草”、“瑞草”之称,中华传统医学长期以来一直视为滋补强壮、固本扶正的珍贵中草药。民间传说灵芝有起死回生、长生不老之功效。因此,选择灵芝种植绝对是一个不错的创业选择。

灵芝种植,快速占据市场,发掘人生第一桶金。灵芝对人体具有双向调节作用,涉及心脑血管、消化、神经、内分泌、呼吸、运动等各个系统,尤其对肿瘤、肝脏病变、失眠以及衰老的防治作用十分显著。现在种植什么挣*?入五脏补益全身五脏之气,无论心、肺、肝、脾、肾脏虚弱,均可服之。灵芝所治病种涉及呼吸、循环、消化、神经、内分泌及运动等各个系统;涵盖内、外、妇、儿、五官各科疾病。其根本原因,就在于灵芝扶正固本,增强免疫功能,提高机体抵抗力的巨大作用。它不同于一般药物对某种疾病而起治疗作用,亦不同于一般营养**食品只对某一方面营养素的不足进行补充和强化,而是在整体上双向调节人体机能平衡,调动机体内部活力,调节人体新陈代谢机能,提高自身免疫能力,促使全部的内脏或器官机能正常化。灵芝种植,稳*不赔的好买卖。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逐渐看重,灵芝这种中药草也受到了重视,而选择灵芝种植对于广大创业者来说,绝对是一个不错的**好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