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节办达人擂台赛 冠军可获12万台币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据东森旅游云报道,2014台南美食节今年出新招——“台南美食达人擂台赛”,**可以获得奖金12万元(新台币,下同),截止到目前已经有9000多人参与网络海选初赛的挑战,初赛至少得分需要75分以上(20题得答对15题)才有晋级的机会。

台南美食节特别推出的美食达人擂台赛,如果对台南当地的文化及饮食有研究,可以于12月10日前在台南观光网站或台南美食节官网参与“美食达人擂台赛”的网络初选,完成20道选择题,就有机会角逐台南市**观光旅游局提供的高额奖金,初赛结果将于12月15日在活动官网公布,晋级选手只要在12 月21日到场参加决赛,即可获得晋级礼品。

决赛将于体三广场(台南美学馆旁)举办,届时还邀请了知名的料理达人蔡季芳老师,现场**虱目鱼料理美食秀,同时还邀请了近50家的台南当地知名美食、伴手礼举办展售活动(展售时间为12月20-21日周末两天)。

**阅读:【2014台南美食节】2014台南美食节时间、地点及活动

标签: 美食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