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展诚招赞助商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2015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展诚招*席赞助商

餐饮连锁加盟会介绍:

展览时间:2015年08月26—28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主办单位:中国饭店协会 歌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新迹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台湾餐饮连锁行业委员会等

FBIC中国(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以下简称:“FBIC”)于每年8月在上海举办,是上海市**培育扶持的大型品牌展会,中国饭店协会**打造的**专业餐饮连锁加盟展会,拥有5届成功办展经验和专业团队,是目前中国餐饮连锁加盟行业*大的品牌展、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的专业连锁展会。累计逾1800个品牌参展,逾300000创业投资**观展,成功拓展800000种子加盟商。近5年,展会规模每届均以32%的速度增长,参展企业超过 80%各连锁业态主流品牌及知名企业。展会以其*一无二的专业性、**性、规范性赢得了公众良***和积极参与。作为行业发展的引挚专业展会,组委会将在总结历届展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上海*大的市场优势,整合资源,扩大宣传,精心组织各项配套活动,以高规格、高标准、高实效为起点,贴近市场、服务客商,加强企业与政府、协会、媒体、创业者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为展商开发多级市场搭建**国内品牌推广平台。

【一、*席赞助方案】

特别说明:

*席战略合作单位资格名额仅此一家,尊贵的礼遇、全方位的宣传攻势、专业的传播效应,让赞助商借助本次连锁加盟的资源平台,成为国内外万众瞩目的焦点、获得*特的品牌推广价值,使之成为参展企业的代表和骄傲。组委会面对全国餐饮连锁加盟行业的**优秀企业设立各项冠名赞助活动,获得冠名的单位形象及荣誉将贯穿上海餐饮连锁加盟展始末。冠名赞助企业将在组委会组织的新闻发布会、开幕式、各项配套活动中均以体现,在省市机关、行业协会、专业杂志、大众媒体、各级代理商中集中亮相,借助上海餐饮加盟展强大的组织机构,在中国餐饮行业盛会中展示成果、彰显实力,加强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发展并稳固长远的战略合作伙伴,为今后进一步做大、做强市场打下扎实的基础,为企业品牌建设提供坚实依据。

赞助商及合作伙伴的资质要求:

1、具有*立的法人资格(提供相关资质证明);

2、企业发展潜力大,产品质量过硬(提供产品质量合格证);

3、企业诚信度高,公众形象良好。

*席的优点:

1、获得与展会同步宣传的*佳效果。

2、在*有效的时间迅速抓住观众眼球的*佳效果。

3、以*小的投入获得全面深入人心传播的*大收益。

荣誉回报:

1、*家资源 2、荣誉礼遇 3、全方位宣传载入 4、*佳展台位置 5、会场广告宣传 6、开幕式上宣传7、会刊宣传 8、展商观众证件宣传 9、邀请函、门票宣传 10、特约媒体采访 11、推介会

(回报详细说明:请致电组委会索取详细资料 021-54633652 13564746949 洪主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