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的另类财富思考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许多有意创业的人都在为找到一个合适的创业方向而冥思苦想,这种时候一个人的创新能力就显得十分重要了,在创业的主路上人满为患的时候,创业者不妨另辟蹊径,利用一些“另类”的思考方式为自己找到一条*特的创业出路。

1.反其道而行:所谓的“主流”背后一定都有被忽视的“非主流”。而且一旦你看见他们的需求,通常他们都会变成忠诚度**的顾客。所以除了*搭热门列车,说不定试着逆向思考看看,会有想象不到的机会。

2.帮*人把盘子舔干净:想想看,你能为7-ELEVEN、星巴克或Yahoo做什么?有些舞台看似被*人霸占,但总有些他们力有未逮的部分。与其正面对抗,不如想办法变成他们的伙伴。

3.利好再利好:把利好市场换个对象,又是一个新的利好。譬如,试着把现在的服务对象从人换成宠物、从大人换成小孩、从男性换成女性,会怎么样?

4.向外取经:看看别的产业游戏规则。“按牌理出牌”也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总跟在别人后面的人,想要觅得出人头地的机会是很难的,创业也是一样,循规蹈矩的跟着别人只会让你越来越落后,而保持创新的精神也许就能帮你找到迎头赶上的妙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