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前门上元节灯会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2014北京前门上元节灯会好玩吗?2014北京前门上元节灯会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举办?前门上元节灯会有哪些好玩的?门票多少*呢?元宵节古时候称上元节,在北京前门一带明清时期就盛行举办上元灯会,那一带还有乾隆帝每逢上元灯会都奉母观灯、大行孝道、与民同乐的美丽传说。因为很多人想看北京前门上元灯会,那么下面就为您介绍一下2014北京前门上元节灯会时间、地点、门票、特色活动和交通信息。

2014北京前门上元节灯会时间:农历正月十三至农历正月十五,每天上午10点至11点

2014北京前门上元节灯会地点:北京前门大街

2014北京前门上元节灯会门票:尚未公布

2014北京前门上元节灯会活动介绍:从农历正月十三至农历正月十五,每天上午10点至11点,前门大街将上演传统走街表演。

2014北京前门上元节灯会有哪些特色好玩的活动?

灯会期间前门大街有丰富多彩的花灯展示、传统民族手工艺表演展卖, 有捏面人、草编、剪纸、龙凤字、烙画、手指画、鼻烟壶、中国结、剪纸布贴画、风车、扎灯笼等项目,还有赏花灯、猜灯谜、提灯游走等活动项目。市民可以欣赏到五福添财、舞龙舞狮、皇帝观灯、戏曲演唱、魔术、杂技、吆喝叫卖等精彩表演。整条大街布置灯笼超过千盏。

上元灯会活动由点灯仪式、赏灯游艺、走街表演三项活动组成。前门大街从大江胡同至前门大街南口将跨街安放10组十二生肖灯组景观,内部安放灯笼装饰和生肖挂件等。元宵节当日,游客可以参与上午10时和下午3时举行的猜灯谜活动。同时,前门大街南口将安放一座“城门”,游人可以在此体验一把“摸门钉”,讨个好彩头。

标签: 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