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石门红叶节】2014从化石门红叶节佳观赏时间及地点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从化石门红叶观赏节】从化石门红叶红了吗?在北方已经是秋风扫落叶,残叶挂枝头了。但是在南方,红叶依旧如*仍然矗立枝头。2014年12月去哪里赏红叶呢?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素有“广州香山”之称,这里正是12月赏红叶的*佳地。2014年第十二届石门红叶观赏节已于11月28日在这里开幕,红叶观赏节将持续近两个月,至1月中下旬结束。公园中的红叶将会在12月开始进入*佳观赏时期。

从化石门红叶红了吗?2014从化石门红叶观赏节攻略

2014从化石门红叶节活动名称:2014年第十二届石门红叶观赏节

2014从化石门红叶节时间:2014年11月28日—2015年1月中下旬

2014从化石门红叶节地点: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

2014从化石门红叶*佳观赏时间:

2014年第十二届石门红叶观赏节已于11月28日在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拉幕,红叶观赏节将持续近两个月,至1月中下旬结束。据公园负责人介绍,红叶将会在12月开始进入*佳观赏时期。

2014从化石门红叶观赏节详情

2014红叶观赏节期间,公园通过官方**账号推出“点亮红叶世界”游戏及“票选*佳诱惑照”等活动,广大市民关注**公众号(广州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即可参与,赢取康佳挂烫机、石门公园门票、**葵园等数百份丰厚奖品。

素有“广州香山”之称的石门国家森林公园,拥有广东*大片的红叶林,是珠三角地区的主要红叶观赏地。游客在邂逅漫山遍野的红**惑是同时,亦可品尝来自高山农庄的天然生晒、品种丰富的腊味,农家菜等。

从化石门红叶已经红了,红叶将会在12月开始进入*佳观赏时期。南方秋季美景如画,12月当北方白雪皑皑的时候,这里依旧红叶似*。2014从化石门红叶节,你定会不虚此行!

标签: 红叶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