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26岁小姑子遇车祸去世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韩国演员李承铉的妹妹歌手Joanne(26岁)上月在美国发生交通事故,于12月2日去世。

韩国演员李承铉的妹妹、戚薇的小姑子Joanne(26岁)上月在美国发生交通事故,于12月2日去世。戚薇转发了李承铉悼念妹妹的微博,并称“从此,天堂会有你*动听的声音,*美丽的身影,*温暖的笑容……Joanne,会有天使替我们爱你,一路走好”。

3日,相关人士表示“Joanne在感恩节前**(11月26日)在美国发生交通事故后陷入昏迷,在2日去世”。

另外,Joanne于2001年以歌手身份出道,当时13岁的她以可爱的形象而受到歌迷的喜爱,2012年出演韩国选秀节目《Superstar K 4》后返回美国居住。她是中国歌手戚薇的小姑子。

李妍智出生于1988年,曾在十几年前于韩国出道,当年被称为宝儿的接班人。李承铉发微博心痛妹妹的离世,称会永远爱她。

标签: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