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秦淮灯会】2015秦淮灯会时间、地点、门票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在南京,我们即将迎来2015秦淮灯会,或金陵灯会。2015秦淮灯会(金陵灯会),这是南京当地的特色民俗文化节日活动,每年春节到元宵节这段时间,在南京当地会上演各种好玩好看的节日活动,煞是热闹。那么2015秦淮灯会(金陵灯会)什么时候开始?在哪举办?2015秦淮灯会(金陵灯会)收不收门票,们票多少*?有哪些好玩的活动?下面就为您介绍。

2015秦淮灯会(金陵灯会)时间:2015年1月27日-2015年2月17日

2015秦淮灯会(金陵灯会)地点:20世纪以后它主要集中在夫子庙地区,目前已经扩展到“十里秦淮”东侧五里地段,核心区域包括夫子庙、瞻园、白鹭洲公园、吴敬梓故居陈列馆、江南贡院陈列馆、中华门瓮城展览馆及中华路、平江府路、瞻园路、琶琵路一带。

2015秦淮灯会(金陵灯会)门票:尚未公布,可参考历年,每年相差不大。

2015秦淮灯会(金陵灯会)简介

秦淮灯会是流传于南京地区(古称"金陵")的特色民俗文化活动。要说秦淮元宵灯会的起源,可追溯到南朝时期,我国早在南朝时期就有元宵灯会,当时秦淮元宵灯会的盛况就是****,享有“秦淮灯彩甲**”的美誉。明初以来,**的秦淮河“灯船”也随之蜚声**。

2015秦淮灯会都在哪举办?

历史上的秦淮灯会主要分布在南京秦淮河流域,20世纪以后它主要集中在夫子庙地区,目前已经扩展到“十里秦淮”东侧五里地段,核心区域包括夫子庙、瞻园、白鹭洲公园、吴敬梓故居陈列馆、江南贡院陈列馆、中华门瓮城展览馆及中华路、平江府路、瞻园路、琶琵路一带。

2015秦淮灯会有哪些好玩的?

历来灯会期间,游人如海,万灯齐明,一派热闹景象。20世纪以后,灯会有了进一步的扩展,秦淮灯彩的扎裱技艺也不断提高,并推动了南京的剪纸、空竹、绳结、雕刻、皮影、兽舞、秧歌、踩高跷等民间艺术的发展。

标签: 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