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使创业成功的能力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的成败取决于业主的素质和行为。”这是记者在采访中听到有关**所说*多的一句话。**们认为,在一个人决定进行创业之前,必须要评价一下自己,看看自己有没有当业主应有的性格特点、技能水平的物质条件。成功的业主之所以成功不是因为他们“走运”,而是因为他们工作努力并且有管理企业经营活动的素质和能力。

那么,促使创业成功的能力到底有哪些呢**们给出了如下10个答案:

其一:承担责任的能力。

创业要成功,就要承担责任和义务。这意味着你将把企业看得非常重要,并经常为之加班加点地工作。

其二:创业的动力。

如果你想创业的动力越足,创业成功的可能就越大。

其三:良好的信誉。

如果你做事不注重信誉,那你的生意一定不会**地保持良好态势,你的商业伙伴也会越来越少。

其四:健康的身体。

没有健康的身体,你将无法为自己的企业承担义务。

其五:面对风险的信心。

办企业,遇到风险在所难免。你必须要有承担风险的准备。

其六:果断决策的能力。在企业里,你随时要作出决定,当你面对一些对企业发展有重大影响的决定时,必须要果断决策,决不能优柔寡断。

其七:家庭的支持。

办企业将占有你很多时间,因此来自家庭的支持将显得举足轻重。家庭成员要同意你的创业想法并支持你的创业计划,你的创业可能性才会大大增加。

其八:高人一等的技术能力。

这是你生产产品或提供服务所必须的实用技能。技术能力的类型将取决于你计划创办企业的类型。

其九:企业管理技能。

这是指经营你的企业所需要的技能。仅有单一的销售技能是不够的,其它技能如成本核算、做账等能力你也应该有所了解和掌握。

其十:相关行业知识。

懂行就意味着更容易成功。你必须对生意的特点有所了解和认识,做起生意来才能做到心里有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