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C×C南京国际动漫游戏展时间、地址、门票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2015C×C 南京**动漫游戏展将于国庆期间登陆南京,届时现场可以欣赏各种漫展,各种 COSPLAY,还有众多动漫名家与你近距离见面,是不是很期待,2015C×C南京**动漫游戏展什么时候开始呢?在哪举办的呢?下面就由小编带你来看看C×C南京**动漫游戏展(南京十一动漫展)时间、地址、门票及交通信息吧!

2015C×C南京**动漫游戏展时间2015年10月1日—10月3日

2015C×C南京**动漫游戏展地址:南京(新庄)国展中心

2015C×C南京**动漫游戏展门票:暂未公布

2015C×C南京**动漫游戏展活动:

动漫名家见面会:国内外知名漫画家客心等重量级嘉宾现场签售。音熊联盟知名CV、COSER,还有众多热门国产动画创作交流及粉丝答谢会,开启国产动画元年的新章。

百人萌娘大会:百位“你身边的萌妹子“现场大召集,萌化你的视野~

萌动LIVE音乐会:国内外知名歌姬、舞见齐聚一堂,YY**公会满汉全席、YY萌神奇然等现场助阵,听到萌的声音请一定动起来!

Lolita交流会:Lolita搭配大赛及**国牌设计服装秀+现场交流会,萌我所爱~~

COSPLAY双人赛:网络+线下四大赛区前期预热,优胜者有机会代言热门手游哦!

动漫游戏模型展示:国内**工作室末那Models GK手办展示贩售、欧美漫威**、日本动漫游戏手办模型展…….

现场游戏竞技大赛:还在眼馋《全职高手》里的叶不修吗?来现场观摩并参与电子竞技游戏高手现场比拼吧~~LOL、还有音游专区……多种现场竞技游戏任君选择~~

3D画展+5D影院:虚拟与现实的交错,玩转眼球的酷炫画展和震撼五感的试听盛宴。

2015C×C南京**动漫游戏展嘉宾阵容:

国内知名COSER:十夜、美歪

音熊联萌cv:夏磊、醋醋

《漫友》知名漫画家:客心

腾讯文学嘉宾:国王陛下、林海听涛、乱、猫腻、三戒**

古风专场音乐会:奇然、花君、潇潇雨、酷狗、立夏、妄尘、云雀、棉签、梓萌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2015C×C南京**动漫游戏展相关信息,该动漫展于国庆举办期间,届时小伙伴们记得不要错过了!

标签: 动漫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