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安吉江南天池滑雪节时间、地点、交通指南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江南天池滑雪场是江南*个冬季野外滑雪场,她依山峦翠竹,傍壮美天池,全长近800米,面积6万多平方米。这里的冬季雪洁冰清、银装素裹。她如歌如梦、美仑美奂的风姿倾倒了许多钟情于冰雪的人们。2014年江南天池滑雪场即将迎来第九届滑雪节。2014江南天池滑雪场什么时候开放?2014江南天池滑雪场第九届滑雪节的时间是什么时候?2014江南天池滑雪场第九届滑雪节怎么去?和小编一起走进江南天池第九届滑雪节吧。

2014安吉江南天池第九届滑雪节开幕时间:12月中旬前后。

2014安吉江南天池第九届滑雪节地点:江南天池景区。

2014安吉江南天池开放时间:江南天池滑雪场每年均在12月中旬至次年2月中旬开放。

2014安吉江南天池第九届滑雪节交通指南:

上海到安吉:

路线一:莘庄高速→杭州北入杭州环城高速→莫干山路(勾庄)出口→104国道→彭公→安吉→江南天池景区

线路二:清蒲→湖州→安吉→江南天池景区

杭州到安吉

如果你是自己开车的话线上杭州绕城,(杭州绕城北线)湖州方向-(勾庄收费站)下绕城转到(104国道)在彭公下转04省道-(从彭公-黄湖-百丈)-过幽岭隧道进入安吉境内了。

详细路线:

如果要去安吉滑雪的话就按以下线路走:过隧道沿04省道走大约6、7公里,在青山岔路口(有一个加油站)转13省道往白水湾方向,走大约2公里(千万不要开过头了),在白水湾转天荒坪方向,大约7公里就到达天荒坪镇。到达镇子后一直往前开,就是江南天池景区。

2014安吉江南天池滑雪场介绍:

安吉江南天池滑雪场,是华东*家高山野外滑雪场,地处我国浙北安吉天荒坪海拔千米的高地,*特的地理优势、温度与湿度,使得在此滑雪与北方大有不同。作为安吉冬季旅游的新亮点和城市名片,“江南天池滑雪节”已成功举办八届,第九届滑雪节将于2014年12月中旬前后开幕。江南天池滑雪场每年均在 12月中旬至次年2月中旬开放。

在安吉不仅有滑雪场还有江南天池高山汤泉城,让您感受冰*两重天的美妙体验。江南天池高山汤泉城,坐落于天目山北麓,高山流水,生态**,空气中富含有“空气维生素”之称的“负氧离子”。汤泉城占地60亩,分健身水疗区、养生休闲区、峡谷风情区、竹林风韵区、冲浪游泳区、儿童嬉戏区,各类特色汤泉50余池,整体建筑与峡谷翠竹相映嵌。岁岁冬季,雪花飞扬,雪中泡汤,暖暖地欣赏江南雪景!

还等什么,来安吉体验冰雪与温泉的**生活吧。

标签: 滑雪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