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本创业故事谈成功秘诀

2014-12-0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是现代经济发展的一种趋势,也是很多人选择的**方式。选择加盟开店项目如何成功。成功的秘诀有哪些?从小故事中,投资者可感悟到成功的秘诀。

打开失败旁边的另一扇窗,也许你就看到了希望。

有这么一个小故事,小女孩趴在窗台,看到了伤心的一幕,不禁泪流满面。而她的祖父见状,引她到另一个窗口,让她欣赏他的玫瑰花园。果然小女孩的心情顿时明朗。

这个故事也在说明,当一次的失败并不可怕,或许你只是开错了窗户,当你打开另一扇窗,或许就能看到希望。在目前的创业人群中,一些人在选择加盟开店项目时,盲目的选择市场中发展的好的,但是并不适合自己的。因此,发展的并不成功。而当经过市场的考验之后,选择合适自己的*****,就能获得成功。

磨炼可以召呼出成功的力量,只有经受过磨练,那么终有一日,会获得成功。

有这么一个众人所知的故事;是关于一只鹰的故事,故事里的这只鹰从小被抓住,和鸡一起长大。当这只鹰渐渐长大,养大他的人想训练它成为猎鹰,可是却发现这只鹰根本就没有飞翔的愿望了。在试了各种办法,都毫无效果之后,主人把它带到山顶上,扔了出去,而在慌乱之中,这只鹰拼命地扑打翅膀,终于飞了起来!

创业也是一样的,创业与风险是如影随形的,选择了创业,就要有承担风险的准备。必须有面对磨难和挫折的准备,才能在创业中获得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