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小白领成功经营女装店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上班族是怎样去**自己的另一番创业生涯呢,他们是怎样的把自己的**生涯**打开呢?很多人选择经营女装小店,但是对于一个上班族来讲就有点儿难度了。

在张琪的小店清屋小坐开业以前,她是个事业单位的职员;在清屋小坐结业以后,她还是事业单位的职员。这一开业一结业,表面上看来波澜不惊,实际上早已经历了一番波折。张琪开始经营女装小店,雇佣了一个店员,每天晚上结束营业的时候她过来算算账而已。当时为了图轻松,就在银基商贸城三楼挑个牌子做代理,按经销商所说,这个牌子怎么都不会赔*,可是她的服装店还是莫名其妙地赔了好多,*后只得转手。

总结:上班族开服装店是记者在调查中所有经营女装小店所从事的行业中*多的,大约有30%~40%的人在计划开店的时候会*先考虑选择服装行业。的确,服装销售行业的准入门槛看起来很低,可以选择品牌服装,也可以做精品服装,投资也不多。而且有不少人都知道了现在服装行业里的一些**,比如说一些品牌服装给**代理的价格是服装原价的3折左右,**代理批发给市县级商人要5折左右,依此类推,一件价值300元的品牌服装,它的毛利润就可以达到150元。这个信息的确会让很多有志于从事服装销售行业的人欢欣鼓舞。

但这样考虑并不周全,在计划经营女装小店的时候一定要在预算中加入诸如人员费用、店面费用、水电费用、工商税务费用,*初的装修费用也要算在成本中。如此算来,据记者从某注册会计师事务所的郑先生那里了解到,纺织品在零售中的纯利润是在5%~12%之间。除此之外,服装行业还考验人的品位、眼光、对流行趋势的把握等等,所以,打算经营女装小店的人投资要慎重。经营中,曹蕾某灯具公司外销业务员,服装店长好帮手

曹蕾的工作是每个月有半个月在浙江那边跑业务,回郑州的另外半个月一点事情都没有,月复一月,她觉得很没意思,想找份兼职来做。*后发现其实所有的兼职都是给别人打工,于是就开了家服装店,凭借着经常去上海杭州出差的便利,曹蕾每次出差的时候都会进一些货回来卖。因为上海杭州那边的流行要比郑州早上一点点,所以曹蕾的小店比附近的别家店经营得都好一些,因为别家店不可能有半个月去进一批新货回来的能力。

希望您能够从以上的上班族经历里面获得一些经营女装小店小小的启发,对您以后的创业路生涯有所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