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盛:用客人口啤来推广品牌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作为酒店行业的黑马,速8在短短10年内就发展加盟了500家店。速伯艾特(北京)**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营销副总裁彭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主要得益于酒店发展模式清晰明确,同时重视加盟商和客户的满意度,利用客人的口碑,来带动品牌影响力的**。

十年磨一剑,在进入中国市场10的发展历程中,速8在经济型连锁市场获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那么在接下来的十年,速8又有怎么样的计划呢?彭总表示在未来大概3到5年的时间段里,希望可以实现“千万会员千家门店”的战略目标。在2014年,速8品牌logo提升是*先要完成的一件大事。

据了解,今年是速8进军中国的10周年,过去的10年速8在中国也快速迅速的发展,那么在过去的10年,速8是以怎样的经营特色立足中国市场的?

彭盛:对,今年是速8品牌进入中国的第10个年头,速8的优势是一个加盟模式,我们在过去10年内能够发展到500家店这样一个规模,跟我们较早的大力推行特许加盟这样一个模式是分不开的。在贯穿**品牌的统一标准之下,我们提倡加盟商自主的经营。在很短的时间内,我们就凝聚了一大批一起发展的加盟商朋友。正因为这样,我们核心的经营理念就是加盟商的满意度。从目前来看,我们的加盟商对速8的加盟体系和我们的管理系统都是非常满意的,我们的重复加盟和介绍加盟商特别的多。我们希望提倡的是一种“携手共赢、同舟共济”,和加盟商一起发展的模式。我们还有另外一个很核心的经营理念,就是客户满意度。我们希望能够在进入中国以后,除了秉承速8在**一直提倡的“干净友好”的服务理念之外,我们能够为我们客户打造全方位的体验和服务的流程,我们希望我们的客人能够感受到统一的品牌标准,然后在我们每个店,能够有一个与众不同的个性化入住体验,我们希望能够用顾客的满意度,用客人的口碑,来带动品牌的影响力,这样才能*终帮到速8实现利润和品牌双赢的目标。

目前的话,酒店都在讲***、智慧酒店建设,速8在这一块有什么举措?

彭盛:其实酒店是一个比较传统的行业,我们是比较重视互联网这一块的,那么速8在业内是较早一批**在打造在线营销体系的经济型酒店品牌,我们现在已经具备从官网到手机客户端、手机页面、**客户端全方位立体的一个预订平台,给客人良好的客户体验。另外我们也很关注所谓的智慧酒店,这是现在很热的一个词,但是智慧并不是说用一些很高科技的东西去给客人增加麻烦,原来它可以用电话解决的,却非得要上网去弄,那不是智慧。那么同样,智慧的酒店业不仅仅是体现在客人的预订流程和它的客房设施上面。我们认为很重要的一点是怎么样让我们的加盟商、我们的酒店管理人员能够更聪明的去管理酒店。所以在去年,我们就**提升了客人的体验。此外,在管理上,我们**推出了一款加盟商应用APP,即“酒店小秘书”,我们可以把酒店的经营数据,酒店的客户满意度的一些反馈和点评以及一些市场的竞争情况,推送到每个酒店的管理者身上,让他能够随时随地更方便的管理酒店。我们希望通过各个层面能够打造一个真正符合速8经济型酒店定位的智慧型酒店体验。

下一个10年,速8的具体发展规划有哪些?

彭盛:10年来说,应该是一个很重要的里程碑,十年磨一剑,我们进入中国市场已经10年了。在未来的大概3到5年的时间段里,我们希望可以实现“千万会员千家门店”的战略目标;另外今年对于速8品牌来说,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我们希望能够完成速8品牌logo提升。速8是一个**性的品牌,不止在中国,在**其他市场都有我们的门店,我们希望跟**的品牌战略能够一致。我们在美国、加拿大都已经启用了新的速8logo,我们希望今年在中国市场也能够启动这样一个大的事件,借用我们logo的提升,在我们的产品、服务、体验上,包括刚刚讲到的怎么样让酒店更加智慧,让我们的品质更加的提升,让我们能够把我们的客户照顾的更好,让他们在速8入住的更加舒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