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沉:准备迎接挑战

2014-11-30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来讲,国内的单体酒店特别是单体酒店的投资方和业主对于酒店市场的应变能力和经济形势变化的应对能力很弱,德世通通过大数据的研发提供系统的服务来帮助这些单体的**酒店进行更好的经营管理和品牌**。

德世通公司是由原来天马酒店管理公司来改组,主要业务有三大板块:一是研发酒店管理方面的大数据系统,主要针对单体酒店;二是进行**顾问,针对新的筹建酒店;三是有三个品牌:德世通酒店管理学院、酒店俱乐部、**顾问团。

白沉认为目前酒店业的挑战也是三点,**,是目前的经济大形势,**经济的滑坡带来的酒店整体经营效益的减少。第二个是从去年开始的***的政策对酒店业的冲击比较大。第三个我们现在的合资品牌还有连锁品牌对单体酒店的冲击是很大的。

面对这些挑战,白沉认为仅凭一家酒店是不足以来完成这么大的一个事业,重要的是我们通过对一些部门机构进行整合,共同来开发出适合中国酒店业成长的道路。

简单介绍德世通

白沉:德世通公司是由原来天马酒店管理公司来改组,我们现在的定位是三大板块,**个是研发酒店管理方面的大数据系统,主要针对单体酒店。第二个是进行**顾问,针对新的筹建酒店,从平面规划设计和整个前期的酒店筹备来进行顾问项目服务,还包括后期经营顾问这一块,品牌营销这块也是我们来做的。第三个板块,我们有三个品牌,一个是德世通酒店管理学院,针对地方上一些单体酒店的一些投资方和业主,他们不方便去请一些职业经理人和大城市的经理人,我们针对他们进行整体的定向培训,就是中高层的管理人员培训,这个我们是跟很多院校来合作的,第二个,我们有个酒店俱乐部,是根据很多酒店的需求把酒店的投资方、管理方、供应商结合在一起,进行*短距离信息的平台搭建。我们有一个**顾问团,有各个品牌的,包括一些官方媒体官方机构的一些**、教授、学者都是我们公司的顾问团。德世通对市场的口号是“致力于中国本土酒店品牌发展”,目前来讲,在中国三四五**酒店,大部分都是外国的品牌,他的经营管理的标准是很高的,同时费用也是很可观的。从目前来将,国内对于这些零散的,各地方的单体酒店,特别是单体酒店的投资方和业主对于酒店市场的应变能力和经济形势变化的应对能力很弱,那么我们通过大数据的研发提供系统的服务来帮助这些零散的,单体的**酒店进行更好的经营管理和品牌**。

目前酒店业的挑战

白沉:目前酒店业的挑战我认为也是三点,**,是目前的经济大形势,**经济的滑坡带来的酒店整体经营效益的减少。第二个是从去年开始的***的政策对酒店业的冲击比较大。第三个我们现在的合资品牌(外资品牌)还有连锁品牌(快捷品牌)对单体酒店的冲击是很大的。怎么能够把这些我们中国中高端的、单体的民族酒店品牌做起来,我们中国酒店业目前是一个瓶颈。不管是我们国内很多的酒店管理公司,包括锦江、建国,都是国有的大中型公司和管理集团,但是这样的某一家、一两家远远不够中国酒店的市场服务需求。我想我们中国酒店业现在*大的问题是怎么能够用廉价的价格、用*好的服务、用全面的支持和迅速的数据系统来帮助我们全国各地**饭店的崛起。

德世通将如何迎接挑战

白沉:我认为靠我们一家小公司不足以来完成这么大的一个事业,我们可以做一个抛砖引玉,至少我们在一个个地区起到牵头的作用,重要的是我们通过一些整合一些主管部门,还有我们大批的在外资酒店工作过的职业经理人,还有一些酒店的系统的供应商,酒店的研究部门,机构来进行整合,共同来开发出适合中国酒店业成长的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