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山菊花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201******什么时候结束呢?*近201******很*啊******上人群络绎不绝,很多人都觉得今年******很是不错,不知道大家都去了没?******每年都会举行一次,想知道今年的201******什么时候结束?******2014门票多少*?那就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201******吧!

201******什么时候结束?

201******时间:11月23日—12月12日

201******地点:中山小榄民安北路(自来水厂旁)在建小榄菊花园

201******门票:20-40元 本地人免门票。

201******将*次对外地游客实行购票进场,确定票价为周一至周五20元,周六、周日40元。65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士和现役军人持证可享受半价,身高在1.2米以下的儿童免费。

201******活动详情:

小榄被称为菊城,自1959年*次举办菊展之后,小榄在菊花艺术方面继承了传统的艺菊技术的同时,又**了新的造型风格,让“菊城”誉满海内外。我们都知道******统一规定每年的11月23日开幕,为期15天左右,是在龙山公园、江滨公园、凤山公园举行,,201******今年选在了建小榄菊花园,期待中山******。

201******官方征集菊花造景设计:

为纪念1994年甲戌菊花大会20周年,继续秉承着“以菊为媒、广交朋友、扩大开放、促进发展”的小榄菊花会活动理念,拟于2014年11月-12月举办中型菊花展览会,为更好地办好本次菊花会,办出特色、办出精彩、办出影响,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菊花造景设计,获奖作品将有机会获选为2014年小榄菊花会景点展出。

201******是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哦,菊花依旧盛开在中山,你我怎能错过!每年都会有很多人参观,在当地也是非常重视的,离得近的你还不赶紧来!201******等你哦!

标签: 花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