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好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好?很多人都在问这样的问题。其实***的生意一定具有它的一些共性:大众化、需求大。每个时期,***的生意都各有不同,关键看投资者个人的爱好和对市场的判断。做点小生意小买卖,投资少,风险低,积少成多*的*也不少。那么,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创业故事网马上为您介绍8个***的生意!

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好?喜庆用品店

中国人爱热闹,逢年过节,家家户户都会张贴或摆放一些喜庆饰品,祝贺新年吉祥如意,同时也为节日增添喜庆的气氛。这数千年形成的传统风俗造就了一个庞大的喜庆用品市场,因此,可以考虑开家喜庆用品专卖店,经销或代销具有金玉满堂、财源滚滚、年年有余等寓意的喜庆用品,生意定会迎来“开门红”。

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好?婴幼儿纪念品

婴幼儿用品、食品、服装、玩具及智力开发、早期教育等,都将是永恒的市场热点,值得商家角逐。不难发现,每一个父母都想将孩子有意义的事物好好地保留在记忆深处,如众所周知的百天照、周岁纪念、成长照片等等,都深受现代家庭的青睐。据说我国某城市有商家推出了“胎毛纪念笔”;还有一种以婴儿父母为销售对象的产品——“婴儿手脚印”纪念框,令人耳目一新。其实,稍作延伸,婴幼儿纪念品市场岂止是一支“笔”、一个“框”呢?

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好?开家特价服装店

特价作为一种经营技巧,被许多服装店所采用。30元服装店、60元时装店、100元服装店如今纷纷在街头登台亮相。特价服装店不仅塑造了独特的店面形象,简化了经营管理,还能够形成一批相对固定的客户。在繁忙的大都市,特价确实满足了许多工薪阶层消费者的需求。其实,特价店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只要做好规范化的商店管理,会有更多的特价数字被服装店老板用作店名,甚至是商标。

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好?承包快递公司营业点

随着电子商务的普及,快递行业得到了飞速发展。然而,在县一级,很多快递和物流公司还难以到达,利用这一点,在当地代理一家快递公司的营业部,生意一定会不错。快递行业的前景是非常好、非常大的。1:目前快递需求随着电子商务和网络购物的增加而增加;2:我国目前现有的快递公司都是以小公司式各自为战的经营模式操作,没有统一的流程和途径;3:国外一些跨国的大型快递公司以各种方式进入国内,主要也是因为我国的快递前景非常宽广。

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好?水生花卉的栽培

水生花卉的盆花市场随着人们精神追求的提高正逐渐形成,园林工程的园林造景和水体绿化对水生花卉的需求也在不断加大,所以此项目有一定的市场前景。另外水生花卉喜光,喜温,耐湿,病虫害少,繁殖系数高,栽培管理粗放,栽培工作量小,生产成本低,管理简单,一次引种当年就能见效,适合女性创业。

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好?特色小餐馆

餐饮业因投资门槛较低、爆发力较强,一直大受创业人士的欢迎。餐饮行业专家分析认为,现阶段做餐饮仍是颇具**潜力的项目,是创业者可优先考虑的选择。对于初次创业者来说,可从小型餐饮企业起步,逐渐累积经验和资本,逐步把企业做大做强。尤其是目前的一些特色类加盟小吃,好的项目加上合理的运作,将会是创业的非常好的选择!

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好?绿色食品

有人说,21世纪是一个“绿色”的世纪,随着绿色消费观念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接受,我国绿色食品的消费快速增长,国际市场有机类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逐步扩大,为我国绿色食品发展提供了机遇。发展绿色食品,不仅有利于保护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而且有利于增加农民收入,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扩大农产品出口创汇。这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作。

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好?宠物写真馆

宠物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了家庭的成员,而“宠物艺术照”的价格也曾一度刷新,甚至贵过“宝宝艺术照”,这就为创业者们提供了商机。投资20平方米左右的铺面,有简单的摄影棚和摄影装备即可。位置可选择公园、市民广场和宠物医院附近,以利“借光”。个人条件,除了过硬的技术,还必须了解与宠物相关的知识,知道它们身体上每个*有价值的部位,甚至要知晓大多数宠物的骨骼图。单张照片的价位可在30到60元之间,一本相册价格可定在200到1000元。同时还可考虑将照片印在杯子上,或放进钥匙扣里。促销方式,开始可给意向客户免费送数张照片,也可以通过宠物网站和客户口碑增加订单。

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好?开店做生意,*大的目标还是一个:**!是的,现在做什么小生意***?希望以上为您推荐的8个***的生意,能够帮助您创业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