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兼职成就百万富翁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28岁的80后美人小琴来自河南信阳,是刚结业两年的大学生。看上去娇俏可人、秀丽纯情的她却有通常女孩少有的刚强与勇敢。

大学结业后她就一向留在郑州,在一个广告公司上班拉事务。而大学结业的*要疑问即是寓居疑问,她和几个同学就合租一个房间,我们能够幻想一下那个景象。这是前话,下面讲的即是这位80后美人创业,怎么变成****的。

*初她的主意即是协助同学找房子处理住宿疑问。她有很多的同学都是在一起合租的,很不便利的。一个偶尔的时机她的同学让她协助找个房子,她就热心的帮助。其实这在同学之间是很遍及的,可是她就发现这中心存在一个差价的疑问。为了尽早的处理自个的经济疑问,她开端思考这一条路可否长时间的获利。通过一段时间的查询,他发现这中心有利可图,说干便干,就做起了帮人介绍房子的生意

之后她便在自个的业余时间开端联络没有房子的同学给他们处理住宿疑问,在中心取得一个很小的差价。在时断时续的一年时间内收成不大,主要是没有高人的点拨,不知道怎么美化房子、怎么同房主砍价、怎么选择地段。

总算在她的不懈努力下,找到了一个高人,即是那个点亮**的“开关”。在闲云的点拨下,她的工作如日中天,客户不仅是学生并且扩展到各个阶级。如今她操控的房子已达到100多套,每月的收益已达10万,如今自个已经变成****。身为80后美人,短时间内有了**身家,这不得不让人仰慕。

小琴的创业具有遍及的含义,她没有特别的技术,没有深沉的布景,没有*额的支付。仅仅自个敢想敢干,又遭到高人的点拨,这是她工作的重要转折点。这些关于创业的兄弟是十分具有学习含义的。

80后美人创业正本就很稀罕,但像小琴这样疾速成果**身家的更是百里挑一。勤勉加命运,我以为这是她的成**宝。期望80后创业者也都能敢想敢干,不失时机地大步向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