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我公司隶属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现有职工640余人,专业技术人员173人,**技术和管理人员45人,是专业从事军、民品过滤器的生产企业。经过几十年持续不断地技术改造和技术引进,已发展成为技术、设备先进、检测手段齐全的高科技企业。组织起草编制了39项国家军用标准、航空工业标准和其他行业标准。拥有***实验室——国防工业流体污染测控中心,产品试验、测试、检测设备160台(套)和各种加工设备325台(套)。

“平原牌”商标是国内过滤器行业的******,其产品除大量对航空、航天、海军、二炮、装甲兵种配套过滤器外,在民用方面先后为上海开利公司、汉钟精机公司、中意莱富康公司、复盛公司、英格索兰公司、维尔泰克公司、北京比泽尔公司、京科伦公司、烟台顿汉**公司、烟台蓝星公司、南京天加公司、杭州博克公司、苏州特灵公司、珠海格力公司、浙江开山集团、深圳寿力公司等配套了大量的油滤器、油气分离器、吸气滤、空气滤、阀类、储液器、冷凝器、蒸发器、压缩机壳体、橡胶件、塑料件、胶粘剂等,其产品质量国内**,已成为国内制冷行业过滤器*大专业配套商。并大量替代进口同类产品。我们希望与您建立互惠双赢的合作关系,携手打造**品牌,竭诚欢迎您到我公司考察指导工作!

主要产品

新航集团以发展航空高技术、提高核心竞争力为宗旨,致力于航空机载产品的设计、研制和生产。主要产品有:用于飞机环控、液压、燃滑油、氧气等系统的过滤器,各类热交换器以及涡轮冷却器、压力调节与关断装置,流量控制与关断装置,输油、油位控制装置、燃油污染在线检测与控制装置,压差继电器、快速截止阀;飞机和发动机使用的燃油增压泵、启动泵、输油泵。研制生产的航空产品几乎为所有的国产飞机和发动机配套。其中*新研制成功的发动机引气用耐高温高压套阀、蝶阀组合式**压力调节器填补了国内空白。飞机液压动力测试车系列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波音、麦道、空中客车系列及国产飞机液压系统的地面调试、检查及油液的净化。

集团状况

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秉承“敬业诚信创新超越”的企业理念,坚持**、诚信与品质,以**的企业文化和锐意进取的学习改善精神培养**员工、制造**产品、创建和谐环境。是中国航空工业机载准备**企业和研制生产汽车零部件的骨干企业。

新航集团在飞机环境控制,流体污染度测试与控制、流体压力和流量调节、流体热交换、电子元件冷却、高目金属网编织、钣焊工艺等核心技术能力达到了国内**水平。

新航集团研发生产的飞机环境控制、液压、燃潜油、氧气等系统及相关产品为国产飞机与发动机、航天、导弹,船舶、战车、核工业以及“神舟”系列等**工程配套,航空产品覆盖了所有机种和**型号,承担了200多项高新工程,多次受到国家嘉奖。

新航集团坚持军民技术同源,打造军民结合型企业,成功实现了航空技术与汽车零部件技术的对接。“豫新”牌汽车空调、豫北汽车动力转向器和“平原”牌汽车三滤成为中国驰名品牌。新航集团名列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

新航集团具有国内先进的各类汽车空调总成和热交换器生产线,各类滤清器生产线,汽车循环球动力转向器生产线,电动助力转向器生产线和汽车空调检测试验中心、汽车三滤质检试验中心、汽车动力转向器检测中心。以规模化生产和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保障产品的品质和性能,满足了客户需求。

新航集团与美国通用、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及北京奔驰、东风、奇瑞,上汽通用、日产、哈飞、昌河、郑州宇通、厦门金龙、北京尼奥普兰、上柴、潍柴、康明斯、曼海姆等汽车集团及发动机集团结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产品出俄罗斯、古巴、印度、马来西亚等国家。

新航集团先后被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企业文化先进单位、中航集团**“四好”领导班子。国务院国资委授予新航集团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