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同力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郑州市农业路41号投资大厦5层注册资本25,254.3955万元,目前是河南省**一家水泥类上市公司。2009年8月公司完成了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工作,实现了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水泥板块整体上市,公司控股企业由一家增加到五家。目前公司拥有6条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生产工艺先进,技术装备**,产品质量稳定。公司年熟料实际生产能力880万吨,产品年销量(含熟料)1,200万吨以上。

公司主导产品普通硅酸盐水泥具有早期强度高、富裕强度高、耐久性好、碱和氯离子含量低等优点,适用于桥梁、道路、高层建筑及配制高标号砼、大型钢筋砼、预应力砼等工程。以过硬的质量和完善的服务,公司先后在郑西客专、石武高铁、南水北调、黄河二桥、黄河三桥、沁北电厂、小浪底工程等大型**工程中中标,展示了“同力”水泥的**品质,获得了广大用户的****。

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公司将依托自身的技术、人才、管理等多方面优势,不断扩大企业产能和“同力”品牌的知名度,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2011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7.8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