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鑫磊集团 文化名城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河南鑫磊集团位于河南省安阳铜冶镇。安阳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历史文化名城,是“甲骨文”的故乡、“周易”的发源地、“红旗渠精神”的发祥地、世界文化遗产殷墟所在地,是早期华夏文明的中心之一。中华民族*早使用的文字――甲骨文、世界上*大的青铜器――司母戊大方鼎在这里出土问世。安阳还先后被命名为中国魅力城市、中国**旅游城市、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全国**和谐名城、中国书法名城、2007-2008年度中国*佳管理城市。铜冶镇是中国冶铜之祖的故乡,是中国综合实力和投资潜力500强乡镇,是河南省煤焦化工业园区,安阳工业重镇。

河南鑫磊集团是一家集洗煤、炼焦、煤焦油深加工、食品、铸造等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性民营企业。具有年洗精煤120万吨、生产冶金焦130万吨、加工煤焦油35万吨、加工洗油3万吨、加工粗酚3000吨、加工蒽油5万吨、铸造机械配件2.6万余件、生产速冻食品2万余吨的生产能力,拥有动力机车和自建铁路专线,供销网络遍及全国28个省市。宝硕焦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规模居河南省**位、全国**。

河南鑫磊集团注册资金2.1亿元,固定资产6.8亿元,现有员工26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60余人,人才结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是一个发展速度快、实力强劲、潜力*大的企业。下属7个分公司:安阳鑫磊实业有限公司、安阳市宝硕焦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市诚晨焦化有限责任公司、河南泰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县恒晟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县晶昌机械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恒丰洗煤公司。诚晨焦化、宝硕焦油化工、泰丰食品被列为安阳市百家**企业和**支持的“八大支柱”产业。

河南鑫磊集团被河南省评为100强企业、安阳市***企业,纳税20强企业。先后被评为“中国工业萘**企业”、“河南省**民营企业”、“河南省模范工会”、“河南省诚信用工单位”、“河南省无劳动争议企业”、“河南省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河南省农业产业化**企业”、“安阳市**民营企业”、“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状”、“安阳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安阳市工业结构调整先进单位”等荣誉68项。集团李成杰董事长荣获“安阳市**民营企业家”、“安阳市五一劳动奖章”、“爱心捐助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在鑫磊集团成长过程中,鑫磊人风雨同舟,荣辱与共,激情满怀,团结奋进,以“创造财富,回报社会,造福员工”为宗旨,坚持人才立企、诚信固企、科技兴企、创新强企的管理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为保障,坚持用户至上,力求效益*大化,按照“固本开源,强化管理,稳健经营,蓄势待发”的经营方针,靠和谐促进了鑫磊的发展,以诚信打造了鑫磊的品牌,用创新铸就了鑫磊的辉煌,形成了政企和谐、生态和谐、周边和谐、内外和谐、上下和谐、家庭和谐的生动局面,努力建设人文鑫磊、和谐鑫磊、创新鑫磊、百年鑫磊,形成了以“和谐、诚信、发展、创新”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体系。企业竞争力全面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全面提高。四川汶川地震后,向灾区人民捐款235万余元,创造了安阳市民营企业捐款**、董事长个人捐款**、企业员工平均捐款**的佳话,展示了鑫磊集团员工的真诚爱心,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

惟坚韧者可出彩,惟深耕者可生存。鑫磊集团将按照李成杰董事长提出的“企业的发展靠人才,人才的生存靠可生长的优质土壤和良好的环境,我愿做耕耘优质土壤的的农夫和创造良好环境的环卫工”的人才战略观,把人才作为企业*重要的战略资源和核心竞争力,努力学习、勇于实践,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机遇蕴含精彩,创新成就伟业。历经磨砺、矢志创造辉煌的鑫磊人,开拓延伸事业,竞争追求卓越,“在山则花开于山,移园则香熏于园”,百年鑫磊的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