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集网:屌丝经济到底该怎么玩?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聚美优品的上市,小米的*爆,“得*丝者得**”立马被吹捧为互联网创业的金科玉律,被拿来说明只要你的产品是群众喜闻乐见的,就终有出头之日。这也正说明了*丝而不是所谓的高富帅开始成为这个国家*重要*有活力的消费主力。作为中国目前*大的分类信息门户网站之一的赶集网,借力*丝经济厚积薄发,吸引着更多的关注和讨论。

赶集网,*丝的代言人

说到*接近*丝用户的企业,赶集网当仁不让。企业招聘、房屋出租、二手买卖……在很多企业看来,赶集做的事情其实都是不赚钱“脏活、累活”,但实际上,每一个领域都和生活服务息息相关,实实在在接触到底层的用户。

以赶集网今年重点推广的招聘节来说,这场招聘盛会直接把目标对准中基层人才,将6亿多以未接受过高等教育为主的中基层人才推到就业市场,匹配数千万以服务业为主、且常常经历用工荒考验的中小企业的人才需求。数据显示,在全国173个有用工需求的城市中,每天平均800万人来到赶集,较同比去年增加了170%,*高一天专区“接待”人数达到430万人,真正做到和*丝近距离的接触。

赶集网*丝“生意经”的价值

以赶集网为代表的企业借助“*丝经济”实现逆袭,这番生意经给其他公司也带来了借鉴经验。

首先,想要做*丝的生意就要先有专注的心态。赶集网一直专注在解决用户需求上,正因为这样,他们才更能够体会到*丝们,也就是他们目标用户的感受,解决他们真正的需求。

其次,品牌需要真正深入到二三线甚至三四线城市。二三线城市虽然单个市场空间不大,但整体份额加起来也不容小觑。赶集网将租房、招聘作为发展的重点,从一线城市出发,向三四线城市逐渐渗透。据统计,赶集网已经成功覆盖全国33个省份的上百个二三线乃至四线城市,牢牢占据这些市场,受到很多用户的青睐。

*后,品牌还需要掌握*丝用户的心里。*丝更多的是指那些有一定实力并且有梦想向上,但同时又迫于生活环境、底气不足的人。所以做*丝经济的企业,既需要放下身段为*丝带来他们需要的产品,同时又需要带给他们足够的慰藉。从3年前开始,赶集网在春节期间进行集中投放几乎成为规定动作,骑驴的人从姚大嘴换成了娜姐,针对目标人群,口号从“赶集网啥都有”变成了现在的 “手机下载客户端啥都有”,简单粗暴,但信息量十足,直达“目标用户”,可谓*丝经济的典范。

赶集网的成功给那些同样在做*丝经济的公司树立了一个光辉的榜样。*丝是一个非常诱人的消费群体,未来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随着大家都将目光逐渐聚集到*丝这个特定的人群上时,必将会衍生出更多新型运营模式。赶集网引领的*丝经济方兴未艾,我们可以期待下一个赶集网的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