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早餐店?早餐店装修注意事项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早餐店?早餐店装修需要注意什么?现代人生活节奏快,特别在城市,大多数人早餐都是在外面买着吃,很少自己在家做的。开家早餐小吃店,前景是很好的。在我们装修早餐店时,要注意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早餐店装修需要注意什么?早餐店装修工程质量是否符合标准,主要从装修的四个阶段来看。

一是隐蔽工程,即土建改造、水电布排;二是底衬、底龙工程,主要是材质、尺寸、规格;三是白坯、饰面工程,包括材质、光洁度;橱柜的拐角处,往往是内部空间*大的一组柜体,但必须好好设计,否则使用起来就会很困难。早餐店如何装修?给拐角处的地柜或者吊柜设计成“联动门”,关闭的时候这两扇门形成90度角度,打开的时候会一起打开,这样打开的时候,整个拐角部分都可以展现出来,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給拐角处配置一些特殊的五金拉篮,比如:小怪物拉篮、转角拉篮、转桶等,能方便的使用正常情况下够不着的空间。制作一个异形柜放置到拐角处,这样让拐角柜变成口小里大的普通柜子,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而且拐角处的台面的操作空间也变大了。如果拐角位于岛台,可把拐角处设计为可双面使用的柜体,这样所有空间都可充分利用了。而具体到一个早餐店的装修工程,主要从吊顶、地面、墙面、细木制品、油漆以及电工、水工等方面来看。

早餐店装修需要注意什么?墙面:

装饰墙面时不论使用何种装修材料都要先做基层处理。用壁纸装修的墙面要粘贴牢固,表面色泽一致,没有空鼓、裂缝、翘边、皱边、皱折和污斑出现,侧视无胶痕。附近墙面涂料无掉粉、起皮、漏刷、疙瘩、透底现象。颜色一致、无砂眼和刷纹出现。

早餐店装修需要注意什么?地面:

木地板要铺得牢固,不能有开裂、歪斜、空鼓、污痕,对缝顺直,板与板之间的缝宽度在1至2毫米之间。地面砖的铺设,要求品种、规格、色号、图案保持一致,铺贴牢固、无缺棱掉角和裂缝。

早餐店装修需要注意什么?吊顶:

合格的装修工程不能出现弯棱、凸鼓。专业早餐店装潢设计公司施工队板的长边应沿纵向铺设,钉眼处用石膏腻子抹平。同时石膏装饰线应平整、顺直,不能有变形、裂隙、污痕等现象,一米内没有明显接缝。早餐店如何装修?固定用螺钉为防锈制品,四周墙角的对缝要严密、缝隙均匀。

细木制品:窗帘盒、暖气罩、门及门套等要求表面平直、不弯曲,实木包边的门套三合板要对角拼接,没有明显的色差,木装饰线要连贯、规整、协调、无色差、厚薄均匀,在平面拼接处应刨平,花纹颜色相似。

早餐店如何装修?简单装修,墙群为绿色,其余为白色,天花板用塑料绿色植物装饰,玻璃门.希望给消费者们一种清新、自然和放松的心情。圆大理石桌,鼓状凳,靠墙则用方型桌。大理石好清理,看上去也比较干净。刚开店时在门前放些需要捐款的图片资料,*好是校内的。在门口旁放个捐款箱,告诉他们每天捐一角*,世界将因为他们而改变。利用大消费者的同情心,达到宣传和满足他们希望帮助他人的欲望。柜台正对门口,上方是菜单和本店主题“让一角*传达你的爱”,先在柜台付帐点单,点单时服务员必须紧接着问需要牛奶还是豆浆,让顾客没有选择不要的机会。然后由服务员拿单到厨房,客人那也留份单,*后由服务员从厨房上菜。

标签: 早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