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caa猫展】2014北京caa猫展时间、地点、门票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12月份有啥好玩的?找好玩的就去北京CAA名猫展caa猫展是为爱猫人士举行的猫咪鉴定会,拥有名品猫就不能错过北京caa名猫展!那么2014北京cfa猫展什么时候开始?caa猫展在哪举办?收不收门票?有哪些好玩的活动呢?下面为大家介绍2014北京caa猫展举办时间、地点、门票和特色活动。拥有中国本土纯种猫,那么您就可以来北京参加CAA展,为心爱的猫猫上“**证书”。

2014北京caa猫展时间:2014年12月6日-2014年12月7日

2014北京caa猫展地点:北京望京新世界百货

2014北京caa猫展门票:免费。

2014北京caa猫展活动介绍

什么是caa(CAA)?

CAA的成立是为了规范现在纯种猫的繁育,是为了发展我国的纯种猫事业而存在的一个机构。2014北京CAA猫展正是为了让繁育**化早日与世界各大爱猫协会接轨,特别与美国的一家纯种猫注册机构联合起来,目的即为**出这一想法。让大家都了解规范纯种猫繁育的重要性。将进行纯种猫鉴定工作,所以为猫鉴定的工作人员都是经过培训的专业的评审员。2014北京caa猫展CAA将筹划并为中国猫制定一系列的评判是否为纯种猫的标准。帮助中国纯种猫走向世界的舞台。如果您拥有中国本土纯种猫,那么您就可以来北京参加CAA展,因为2014北京CAA猫展期间将为纯种猫颁发“品种鉴定证书”、“幼猫出生证明”和“血统证书”。2014北京CAA猫展就是为了帮助猫咪而存在的,他们会一直关注小动物,帮助小猫咪寻找到自己生存的家园,为他们能有一个好的居住条件,好的身体而努力,如果你爱猫,那就一起为关爱猫猫行动吧!

2014北京caa猫展举办地点是北京望京新世界百货,望京新世界百货在哪?怎么去望京新世界百货看猫展?

望京新世界百货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南大街16号。

望京新世界百货公交:北京市内乘坐404路、403路、421路可到望京新世界百货。新世界百货望京店有 公交站广顺南大街南口站。

标签: 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