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各地的特色小吃生意十分的*爆,那么,想要加盟投资地方特色小吃的人,这就来看看老北京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吧!告诉你当下北京知名也*具市场的特色小吃加盟项目!

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羊头马切出的肉薄如纸片

羊头马始于清道光年间,迄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白水羊头在煮羊头的过程中一点作料不能放,纯粹用清水,煮出来的羊头只有羊肉的香气,其他一点儿杂味没有。然后趁热把不要的部位剔除,等冷却后切片,必须薄得透光才行,撒上精心配制的香盐就可以吃了。“羊头马”的椒盐很有讲究,把大盐和丁香、花椒等作料炒黄后,碾得精细,装入一个牛角里,牛角里放东西不易受潮跑味。

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爆肚冯可以痛痛快快地嚼

*常见的牛百叶黑白分明,极脆,嚼后无渣;牛肚仁雪白,水分多,极嫩,微脆;蘑菇头集六七只羊才得一盘,*是鲜美滑润,回味带一点儿甜;食信是羊的食管,根本嚼不烂,讲究的是痛痛快快地嚼,隔两张桌子还能听到“咯吱咯吱”的声音,*后整吞整咽。

“爆肚冯”的调料不过是芝麻酱、酱油、醋、香菜末、少许葱花、几样香料,决不加味精,简单,好吃,能去腥膻,据说窍门在调料的配比。

特色小吃加盟排行榜——奶酪魏“合碗酪”透出酒香

奶酪原为宫廷小吃,光绪14年,奶酪魏**代传人魏鸿臣有一位在御膳房做事的朋友教会了他这门手艺。

制作奶酪必须以鲜牛奶为主料,用自酿的一种米酒点一下,让它凝固,然后放到烤箱里烤一小时左右,*后再放在冰箱中冷却。奶酪魏的绝活儿是制作“合碗酪”,做出来的奶酪把容器倒过来都不洒。“奶酪魏”的奶酪,奶香夹杂着淡淡的酒香非常香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