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酒吧该如何选址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酒吧是现代人放松的好去处,随着人们的生活压力越大,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去酒吧放松。酒吧也迎来了*爆的生意。想要让酒吧的生意*爆,单纯的拥有好市场并不能达成,还和酒吧位于的位置有关。下面就来了解一下酒吧该如何选址。

地区经济。近年来的经济发展情况应该是可以掌握的,要注意收集和评估所在地区商业发展的数据及其因素。

城市规划。区域规划衬往会涉及到建筑的拆迁或重建,如果未经分析,酒吧就盲目投资,而在成本收回之前就遇到了拆迁,这家酒吧无疑会蒙受损失,或者若失去原有的地理优势。所以在确定酒吧位置之前,一定要向有关部门提出咨询。

潜在地点的*佳状况是在用途,限定和筹建服务设施所需的执照已有了确定的**,否则就要在更换地区获取必要的执照上花费可观的时问和**了。

竞争情况。竞争情况是直接影响酒吧经营的不可抗拒因素,需要认真调查研究,对于竞争的评估可以从两个方而考虑。一方面是开间相同的酒吧进行直接竞争,这一点自然是消极的因素。

另一方面是非直接竟争,包括提供不同饮品和不同服务的酒吧,这一点有时会成为积极的因素。没有竞争的地方,从顾客方面来讲也意味着没有吸引力。缺少任何一种形式的竞争都是值得考虑的,这一地点可能是一个潜在的绝好地点,但也可能是个很糟糕的地点。

酒吧的选址非常讲究,并不是说市场好了,你的酒吧开在哪里都能够生意*爆。选择一个好的地方才能够让酒吧的生意*爆,因此广大想要开酒吧的人一定要注重位置的选择,否则没有*爆的生意,很难酒吧将很难运营下去。

标签: 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