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做什么生意赚钱呢?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大有大的短处,小有小的长处。小商品,打低价牌,消费者高兴,生产商也满意。二是聚合:小超市分流出来后,按照小超市的形态和卖点,按照自身的价格规律,选定目标,重新聚合商品来源,就好像蓄水池一样,把专门适合2元店经销的商品聚合到一起。

2015做什么**?解压玩具

金融危机下人们的压力日益增大,还好有新奇的玩具伴随,让解压成了一件轻松快乐的小事。这款解压玩具叫毛豆挤挤乐,它仿真了一个正常毛豆的外形和触感,一挤豆荚,毛豆就会探出头,手放开,毛豆又会缩回去,于是乎,你就可以一挤再挤。据说可以这样重复数万次来回没问题,你不怕手搓破皮的话。

2015做什么**?精美瓷器

薄如纸、白如玉、声如馨的骨质瓷、象牙瓷做的餐饮器具受到了人们的喜爱;仿古青花瓷瓶、景泰蓝瓷器、唐三彩成了主人推崇传统文化,讲究生活品位的象征。开设陶瓷店应尽量设在靠近市场边缘,*好与杂货相邻,要么选择过往顾客多的市场附近。人手以2-3人为佳,但以自己的人手去做更为理想。在商品摆设上要多动脑筋,如果以青年阶层为主要对象,一定要在陈列上有色彩感,这有助于商品销售。

2015做什么**?加香机构

现在人们对于物质享受的追求也很高了,不光环保成了人们追求的一个目标,对于高品质也有一定的品味需求,为衣服或者室内加香就应运而生。这个行业在国外已经是盛行很多年的成熟行业,想象一下国内会有多大的利润空间吧

适合的场所:与干洗店、洗车店、汽车美容店、化妆品店,香水店或商厂柜台合作经营或分摊租金经营都是会有不错的生意。

标签: 赚钱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