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性白领开宠物“托养所”之路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店主:紫沁,29岁,我非常爱好养宠物,但常因为上班或出差无法照料它们而感到烦恼。在老公的启发下,我萌发了开一家宠物“托养所”的想法。我的想法也在我的行动中很快得到实现。

我的宠物“托养所”装饰得像动物乐园的漂亮店面,让那些上班族和经常外出的人非常喜欢。当顾客上门后,只需填写一张包括宠物特性、吃什么、**喂几次、地址、电话、大致托管几天及双方责权的表格即可。托管完毕后,顾客交给我规定的“托管费用”,就可以领回自己的宠物。同时顾客还要接受一些条款,如对于规定期限不领的宠物,我的“托管所”可将宠物出售。

现在,我这个“托养所”每天都很热闹,上门的客户**比**多,而且他们只要进来为心爱宠物托管一次,就一定会成为回头客。而我也有幸看到了许多可爱的小动物,这大大满足了我的心愿。

开店心得:要办好一个宠物“托养所”,有几间可以饲养宠物的房屋,具备一些饲养宠物的基本知识和做做适当的宣传都是必不可少的。当然,“托管所”还要有一些责任和义务,如负责托管期的料理、照看等,如果有宠物在保管期间生病或死亡,托管人就应负责*疗和赔偿。这就需要在接受托管时进行一些必要的检查,并根据情况及宠物价值合理地定出赔偿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