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寻找创业财富的源泉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寻找一个**的源泉并从中获得源源不断的**收益是每一位创业者都渴望达到的目标,然而,创业不同于海上打鱼,可以凭借过去的经验以及高科技的监视设备来跟踪鱼群的活动,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想要准确的判断哪里有**,哪里有没**,哪里是真正的**源泉,哪里是陷进,都是相当的困难的。

然而,尽管很难但却也并非没有办法,也并不是就像盲人摸大象一样,摸到哪里算哪里。虽然这个世界上的*眼是那样少,而渴望拥有一眼专属甘泉的人是那样多,但是不要灰心,只要按照我们教给你的方法,你一定能找到属于你的*眼,找到你的**之源,一解你的**之渴。

世界着名营销**菲利浦·科特勒说:“随着市场的零碎化和消费者意志的强大,未来属于利基品牌而理想的利基市场具有以下五个特征:

第一,具有一定规模和购买力,能够盈利。

第二,具备持续发展的潜力。

第三,市场狭窄,差异性较大,以致于强大的竞争者对该市场不屑一顾。

第四,企业具备必要的能力和资源以对这个市场提供优质服务。

第五,企业有实力在自己看中的市场迅速建立品牌优势,以对付强大外敌的入侵。

其实寻找理想的**源泉与理想的利基市场是基本一致的,其实因为就是这样的一个过程,一点一点的做到那么你就已经找寻到了那片金碧辉煌的理想之地。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