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弃高薪自办公司8月赚300万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一位实至名归的大美女放着好好的工作不做,却选择自己创业,这样的情况在很多普通人严重都觉得有点可惜,但是看到她之后的成就,大家也不免感到敬佩和羡慕,下面我们就看看大美女是怎样创业**致富的。

她创办了拥有5726块广告牌的成都无媒不作广告策划有限公司,与众不同的是,该公司的广告牌分布在成都的1058家厕所里。

毅然弃高薪工作选择自主创业

80后的气质美女李美涵在国内某大型电子商务公司从事管理工作,有着令同龄人羡慕不已的收入。2010年,她毅然放弃了这一切,卖掉了自己的房子,创办了一间主营厕所广告业务的公司,谈到自己的选择,李美涵显得有些腼腆,“2008年发生的一件小事改变了我的人生我家的厕所堵了。”

李美涵介绍,在厕所里做广告,*大的优势就是针对性强,内容容易被受众记住。“因为在蹲厕所的时间,人处于无聊状态,即使是半张过期的报纸,也能读得津津有味,国外有**做过调查,厕所里79.3%的广告内容都能被人记住,是所有广告类型里记忆程度*高的。”厕所广告这种形式,深深地吸引了李美涵,“成都有那么多的商场、写字楼、中**餐饮、茶楼、咖啡厅、会所……这个市场那么大,为何不在成都也开一家厕所广告公司?”

创业之初多艰辛*终创业成功

2009年,李美涵开始利用下班时间,做起了市场调查。然而2010年5月4日,顶着各方的压力,李美涵的广告策划有限公司开张了。开业后不久,我到一家公司拓展业务,希望这家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投放厕所广告,谁知道‘厕所广告’几个字刚说出口就惹得他们办公室里的人一阵哄堂大笑,就好像我在说笑话。”虽然也有一些客户对这种广告形式表现出一些兴趣,但李美涵也表示,“不少企业还是会有些担心,在厕所里投放广告会不会影响自己企业的形象。”

经过李美涵和同事们的不懈努力,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和认可这种新兴的广告形式了。“公司**笔广告业务是在开张2个月的时候做成的。那次我偶然路过一家正在装潢的美容美体店,通过反复协商、解释,终于将**说服了。他向周边商圈女厕所里120多个广告位投放了平面广告,不仅费用远远低于报纸、电视广告,广告效果也令客户很满意。”通过**次项目之后,李美涵公司的业务可以用源源不断来形容,以至于很多企业大亨都来找他做广告策划,仅仅在8个月的时间就*取了300万,这也标志着李美涵的成功之门终于打开了。

一个美女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创业成功,这样很多男同胞们都欣赏和佩服不已,但是不得不提的是她有着飞一般的创业勇气、创业执着和对行业前景的眼光。如果你也想想她一样成功名副其实的女强人,请大家好好努力加油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