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钦:经营要重视文化内涵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暑假的到来,市场上纷纷推出各大啤酒节。位于京城西北的七叶香山成为行家品酒*选之地。美景、美食、美酒让顾客的目光再次聚集到七叶香山这家京城欧式园林餐厅。记者专访了七叶香山董事长王海钦。

让啤酒节成为经营品牌

2011年,王海钦**次有了想在香山脚下办啤酒节的想法。如果说*初的香山啤酒节只是七叶香山自己品牌宣传的话,那么即将开幕的第四届啤酒节已成为辐射京城的啤酒文化盛宴。

“我们要让香山啤酒节成为我们的经营品牌,让其真正融入到大众生活方式中。”谈起第四届啤酒节的创办动机,王海钦满怀自豪地介绍,除了延续了以往啤酒节的美景、美食、美酒、美饰、慕尼黑酒娘和德国演出乐队外,还有即将来临的世界杯足球盛宴,七叶香山还在露天的啤酒花园处新加了3×6米的LED大屏幕,为球迷们打造边畅饮边看球的世界杯**之夜。

自酿的新鲜啤酒一直是七叶香山的精品,用玉泉山800米深的井水、捷克啤酒花、澳大利亚的麦芽和法国的酵母作为原料,采用整套进口德国酿酒设备,聘请经验丰富的德国专业酿酒**,严格依照德国1516年的古法酿造。口味纯正的黄啤、黑啤、小麦啤酒和根据季节时令酿造的特色口味啤酒,满足啤酒爱好者挑剔的味蕾。

经营中重视文化内涵

**的建筑设计、德式家具装饰和啤酒文化、正在建筑中的“空中花园”,七叶香山以其*特的主题风格和文化氛围,与钟灵毓秀的自然生态环境相得益彰,其展现的正是闲适的文化内涵和舒服的经营主题。

据介绍,很多忠实的顾客下班后驱车过来喝杯啤酒或者到露台的藤椅上纳凉聊天,来七叶香山已经成为他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坐看天外云卷云舒。”这句诗正是王海钦对七叶香山文化内涵的高度概括。

未来**餐饮市场依旧是蓝海

谈及**餐饮市场,王海钦满怀自信,“**餐饮市场依旧存在,偶然的冲击也只是阶段性变动。只要我们为客人提供货真价实的餐品和服务,真正让客人感觉到物有所值,我相信这个市场仍大有可为”。

王海钦认为,餐饮经营者一要继续保持专业化经营,突出餐厅主题风格;二要坚持经营下去,提高餐厅的高附加值。

据介绍,七叶香山目前正在投资的二期工程将于7月完工。届时,七叶香山将新增一个面积约2000平方米的露天欧式草坪婚礼场地。此外,二期工程还新建其特有的空中花园、法式精品酒店,包括23间观景客房、50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6个带花园的包间、中西式融合餐厅、阳光餐厅、空中花园和酒窖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