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发起人河南省焦作市铝厂是河南省有色金属行业的**企业之一,是以电解铝生产为主的有色金属冶炼及加工综合企业,始建于1966年,到1995年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总资产8.25亿元,职工4500余人的国家大二型企业。

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93年3月13日经河南省体改委豫体改字(1993)56号文批准,由河南省焦作市铝厂、河南省冶金建材实业股份有限总公司、海南豫州冶金建材进出口公司、佛山市物资贸易中心作为发起人,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制公司;其中河南省焦作市铝厂以经评估确认后的经营性资产10759万元,折合股份7172.7万股,三家法人单位出资420万元,认购股份280万股,合计发起人股7452.7万股,本公司向其他法人定向募集495万元,认购定向募集法人股330万股,向内部职工募集2250万元,认购内部职工股1500万股,以上发起人股、法人股、内部职工股均按1.5:1溢价发行,合计公司总股本为9282.7万股。

1996年9月,公司成功发行3201万股社会公众股,并在深圳交易所上市,从而转为社会募集式的股份有限公司。

2009年年初以来,面对金融危机冲击,焦作万方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按照“严、细、实、新、恒、齐”管理理念要求,眼睛向内,深入挖潜,不断强化基础管理,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力争实现“降成本,保运行,抓机遇,促发展”的发展目标。

铝冶炼及加工,铝制品,其他有色金属材料;货物运输业;企业经营本企业或本企业自产产品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或本企业成员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等商品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承办中外合资经营、合作生产及开展“三来一补”业务;境外期货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