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益海嘉里集团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先后在深圳、青岛、天津、秦皇岛、连云港、营口、广州、上海、泉州、防城港、张家港等主要港口及北京、武汉、岳阳、西安、成都、哈尔滨、石家庄、四川广汉、周口、岳阳、东莞、佳木斯、新疆昌吉、阿克苏、山东兖州、安徽、重庆等主要城市投资设立了100多家工厂、贸易公司,并成功地塑造出“金龙鱼”、“口福”、“胡姬花”、“香满园”、“益海”、“蓝匙”益海(周口)粮油工业有限公司、“丰苑”等国内**品牌,其中“金龙鱼”、“口福”、“胡姬花”获“****”称号。“金龙鱼”已经连续多年成为中国小包装食用油的**品牌,并在2007年被认定为“中国****”。

2006年集团旗下的嘉里粮油被选为2008年北京**会食用油*家供应商。

周口益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员工发展与培养:

周口益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倡导人才观,视人才为企业*大的资源和**,为每位员工提供充分发挥才能的机会和舞台,也一贯重视和关注每位员工在公司内部的成长。在益海嘉里集团中高层管理队伍中有很多是从应届毕业生培养提拔起来的。公司通过内部专门培训机构建立了较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新员工入职培训、在岗培训、外部培训、公司内训、学历教育、项目培训、国外参观学习与内部培训师队伍建设等。人事行政部会帮助员工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结合员工的绩效考核和工作表现,员工在公司有不断晋升的机会,从而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自我价值。

周口益海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员工福利:

人是企业*大的资源,益海嘉里集团为员工设立了完善的社会**及福利体系,如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等系列社会保险;提供国家法定假日、年休假、有薪公司假、婚假、产假等假期;为员工提供宿舍和食堂等配套设施或协助服务,同时经常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