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白领到房地产老板之路!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是李宇春的一*歌,亦是时下不少年轻人的勉励语。但真正能做到放下眼前所拥有的一切,去疯狂追逐梦想的人却并不多。2000年,中国房地产初起步,杨道看到了商机,萌发创业的念头。他毅然辞去了原本在大公司的工作,下海经商,从一名朝九晚五的都市白领摇身一变成为吉星房地产的创始人。

从未接触过房地产行业的他,凭借敏锐的商业触觉,在容桂**出一片天地。“当时,容桂这边的商品房才刚起步,而本地房子大多比较老旧,所以觉得这边房地产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经过多年的拼搏努力,吉星地产规模不断壮大,从2000年**家店的诞生,到现在已经扩张到8家分店,40多名员工。选择从顺德的容桂开始,扎根容桂,一方面源于杨道对该商圈市场的看好,另一方面,源于杨道先生自己亦是本地人。

公司创业初期,在规模和人员不足的情况下,杨道既是**,亦是员工,自己亲自带客看房签单,事事亲力亲为。之前从未接受过房地产行业知识的他,通过看书、请教**以及自身经验的积累,从半路出家到成为了该行业的行家。

杨道认为,一个好的经纪人应该具备3种素质。*先要对经纪人行业充满热爱,才能时刻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冲劲。其次,要对公司的品牌认可,才能更好的融入到团队,促进公司良好氛围的形成。*后,经纪人必须勤奋向上,要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增加专业知识。在招聘员工时,杨道亦会以以上3条标准作为尺度衡量。

在员工眼中,杨道是位宽容的管理者,虽说不上风趣幽默,但十分平易近人。为拉近与员工之间的距离,杨道会通过举办一些集体活动、会议、旅游增加彼此的沟通交流,增进团队的凝聚力。当然,他也会设立一套奖惩的机制,从业绩、行政能力、跑单次数、**客源、网络平台使用等方面考核员工,对能力突出的员工给予现金旅游奖或级别的提升。

杨道分析,今年顺德地区的房价将成稳中有升的态势。“容桂地区目前的价格还比较低,处于价格的洼地,但消费指数不低,楼价十分稳定,还有上升的空间”。而近年城市建设不断完善、道路升级、城市面貌的提升亦是对该地区房地产市场的利好因素。

问及未来的发展目标,杨道表示,*先是公司中层队伍的扩大,将会加大对中高层干部的吸收,完善人员的配备。假如有合适的选址,也会考虑到镇街里**分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