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全身瘫痪的人做运动的好点子!

2014-11-2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全身瘫痪的残疾人,运动成了“奢望”,坐轮椅被别人推着出去,这可是*好的了,可是问题是,坐轮椅出去的肢体残疾人如同我们坐车一样全身不动。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从机器转动这个常见的事实受到启发,何不用机器带动肢体残疾人的运动呢!

我的设想:制造出一种特殊的轮椅,有特殊的手铐 脚铐,还有其它一些类似于“铐”的东西,从表面上看,似乎是专门为犯人使用的刑具,但跟手铐 脚铐不同的是,不用钥匙,只是按一下按钮即可锁上或者打开,使用者自己就能轻而易举地打开。底下安装电器或者别的使其动起来的设备,使用的时候固定住底下的“椅子根”,以防止侧翻造成伤害。

使用方法:肢体残疾人由别人抱上去,做好,并且将身体各部分**锁铐内,手指能轻而易举地动弹的残疾人自己按一下开锁总按钮,手 脚和身体其他部位就会被锁住,锁住之后,任何人除了手之外,全身**不能动弹,锁总开关安置在手指头能够到的地方,或者用坚硬的绳子绑在手心上。当全身被锁住之后,在按一下具有运动的总开关,这个开关也同样安置在手能够到的地方,身体就会随着机器动起来,这样身体自然会动起来。当再按一下两个开关,就会停止运动和开锁。

需要注意的是:1.锁铐不能太紧,否则勒人;2.机器运动量一开始不能太快 太猛,以防止意外发生;3.残疾人使用时必须有人看管,以防止意外发生;4.使用前必须检查是否有问题,避免意外发生。

当然,锁铐也可以能随人体大小而自动调整大小的,更加方便使用。

另外,该产品不仅仅限于残疾人,除了儿童之外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但主要是给肢体残疾人使用的,因为肢体残疾人动弹困难,甚至无法动弹,一般人做任何动作都能轻而易举,何必用该产品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