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噪一时的互联网创业公司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脸萌是今年在社交网络爆红的一款拼脸应用,用户可以选择喜欢的卡通发型、脸型、眉毛等,拼成一张个性表情,然后分享到各大社交平台。脸萌早在去年的12月份就已经推出,上线以来却一直不温不*。但是到了今年六月初突然迎来了**式的增长,并在几天内迅速登顶AppStore免费总榜,一度大家朋友圈的头像都换成了脸萌,朋友圈里被各种卡通萌照刷屏。在整个6月份,不管是称赞,还是贬低,是鼓励,还是看衰,关于它的话题贯穿了整个六月的媒体和创业者群体。脸萌曾在年初拿到IDG的数**元天使投资,7月份又宣布获得千万元级A轮**,据称**方从接触到敲定只用了半天时间。

脸萌CEO郭列此前是腾讯的产品经理,值得一提的是其团队成员除了他是89年外,其他人都是90后。脸萌一夜爆红之后,这个年轻的团队遭到了不少质疑。很多人认为这又是一个昙花一现的“魔漫相机”。一个多月后,脸萌团队再次交出了自己的成绩单:脸萌海外版FaceQ上线半个月来,在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登上了娱乐下载榜或者总榜**位,数据还在上升中。他们用*短的时间和*低的成本**了AppStore的记录。

无秘

无秘是今年的**款现象级应用,也是目前为止做得*大的匿名社交应用。用户可以在里面毫无顾忌地匿名分享秘密、八卦、爆料、真心话等等私密或劲爆内容。无秘前身是国内*早从事智能**阅读之一的无觅,创始人林承仁,之前在亚马逊的个性化团队开发**系统,09年和另一位朋友回国创业。

今年春节期间无觅网遭遇了重大挫折,**也十分不理想。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林承仁决意转型。经过一个月的秘密开发,无觅团队在3月底推出了主打熟人匿名社交的无秘。没想到一炮而红,先是刷爆**朋友圈,很快又在创投圈和IT圈引起了轰动。iPhone版上线AppStore之后,**天就攀升到了社交免费榜**,并且连续雄霸社交免费榜**长达一个多月。

首开国内熟人匿名社交先河并引发了大范围的社会争议的无秘,吸引了一大批互联网大公司和创业公司跟风。如YY的私密圈,人人网的哔哔,以及乌鸦、呵呵、悄悄、偷偷等等。甚至一度盛传腾讯也有意搅局,无秘的压力可想而知。然而半年过去,很多匿名应用消失的消失,或被甩得远远的。而无秘凭借先发优势,势如破竹地发展到了“一家独大”的局面。据相关数据显示,无秘已经牢牢把握了匿名社交九成市场。

Zealer

ZEALER是以视频形式来进行电子产品测评的网站,提供测评资讯,测评涉及Android,iOS,WP以及科技周边产品,创始人为王自如。他评测观点鲜明,分析专业,口才犀利。甚至无视行业潜规则,把小米手机批得体无完肤,却依然拿到了雷军的投资。同样被ZEALER给过差评的魅族,他们的副总裁李楠说:“如果zealer不能赚钱,那么中国的读者就不配读更好的评测。”

真正让王自如的Zealer进入大众视野的,还是“罗王大战”。8月1日,Zealer发布了SmartisanT1评测视频。在该评测中,王自如列举了锤子手机诸多弊端,招致罗永浩强烈不满。8月27日晚,罗永浩与王自如在优酷进行现场直播,论战长达3小时,引发240万人关注。有人甚至认为这次对决是中国*接近美国总统的电视辩论。

和大多数初创团队一样,ZEALER团队现在总共只有13个全职员工。ZEALER在创办早期拿到了雷军200万的天使投资,今年8月份Zealer又获得OPPO、VIVO和金立三家国产手机厂商600万元的战略投资,用于建设Zealer的移动设备硬件实验室ZealerLab。目前ZEALER已经成为了中国*权威*大的手机评测网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