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动天使投资人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在有好想法和产品的当下,还有更多迷茫的事情需要参透。笔者根据**创业投资人的指导,为创业者总结了七大创业启示,希望有所裨益。初期创业者**启示录

1、创业者向投资人做推介不要搞成大众广告,每一个优点都说到,*重要是突出核心亮点与项目可行性。

2、创业者要耐心回答投资人的问题,不要问一句答一句,比如投资人问财务数据,就要从去年到本月都说完。

3、初创型企业应该分段**,想好一年用多少就融多少,一下就融2000万消化不掉还把股权给稀释了。

4、投资人一年看200多个项目,除去节假日几乎每天一个,商业计划书要尽可能简单明了,20多页PPT足矣。

5、初创企业***好找天使投资人,他们一般都有行业经验,有能力判断哪些初创项目具有未来商业价值;

6、天使投资人可能会参与管理,同时天使投资人也可能会在投资的企业中占多数股权;

7、风投“宁选**团队二流项目,也不选**项目二流团队”。团队不在于大而在于精。精的涵义是:团队成员要各有所长,彼此要配合默契,作为一个整体能够制定清晰的发展战略并且有较强的执行力。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