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创业不要嫌小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在美国,近年来面向低收入阶层的99美分商店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出现,这些商店有几个共同特点:一是绝大部分(不是全部)商品价格只有99美分,二是 99美分商店主要集中在低收入者集中居住地区和新移民地区,三是绝大部分99美分商店出售的商品都产自发展中国家。据美国一家市场研究机构分析,包括99 美分和一美元在内的廉价商店在2007年的销售额已达160亿美元。

99美分概念的提出者是美国人戴夫·高德。1982年,他在加州开设了**家99美分商店(99 Cents Only Store),该店1996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市值大约在10亿美元。截至2007年10月底,该公司已拥有217家分店,全年销售额超过10 亿美元。它启示我们,投资创业莫嫌小。

实际上,小投资*大*,这其中的成功者不少:有靠收酒瓶起家的、有靠种植致富的、有靠经营小商品脱困的、有靠制作小布饰就业的……的确,对投资创业者来说,尤其是初次投资创业,小投资可以巧妙地避过因资金带来的一系列问题,还可以避免因经验不足而引起大的损失。

当然,要想使经营业绩不断攀升,*先要选择好经营项目。一定要选择自己比较熟悉、有发展市场的项目。其次要坚持诚信经营。诚信是经商之本,只有热情周到的服务、公道的价格,再加上诚信,才能赢得回头客。在此基础上,完成资本积累、经验积累、诚信积累和创业观念的不断更新,随时追加投资,扩大经营规模,在条件成熟时开始第二次创业,或通过“滚雪球”的模式发展壮大,以此创出自己的品牌,走出自己的成功之路。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