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领创业瞄准高级服饰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原本在外企当白领的小白,抛弃了朝九晚五的日子,和弟弟、兄弟一算计,她按喜好在武昌胭脂路开起了定制服装店“JKV店里的衣裳全都是小白和规划师一同规划的,而且为顾客进行因地制宜。开业不到一年,安稳增长的顾客群让小白决心满满。

量身定做,打出特征

结业于美术专业的小白对服装有着很强的“个性化”需求。上一年7月,她和兄弟毫无保留地“砸”入近50万启动资金,除了这家门店,小白还有自个的厂房,聘请了自个的规划师、打版师、出售人员、收购人员等。

JKV的女装分两部分:裁缝和礼衣。这儿的裁缝款式时髦,每个时节推出新款。顾客看中后,店员再丈量肩宽、腰围等尺度,专门定做。礼衣则由顾客和规划师商定制造。

如今,公司的庆典、酒会等正式场合相当多,一些时髦女性*忧虑到会同一场合时和他人撞衫?更忧虑穿了相同的衣裳。所以,店里80%的顾客是来定制礼衣的。在这儿,小礼衣的报价在600元至2000多元不等。

瞄准**,把握潮流

花费达必定金额的VIP客户,能够预留*新布料。因而,一些电视台的主持人、演艺人士和商会人士,成了店里的常客。

小白供认,自个开店有些不吝血本,*初店子装饰和货架、饰品等,就花了超越10万。每个月,都派人去广州等地看新布料、把握时髦潮流。此外,采办蕾丝、丝带等辅料,每月花费在2万以上。

小白说,店里如果有60位安稳的VIP顾客,且花费才干较强,再加上每月80到100位活动客户,就能够支撑店肆工作。“幸亏生意一向安稳上升”,小白说,曾有几位兄弟也开店做定制服装,坚持没多久就关门了。她有些幸亏地总结,自个曾开过两年服装店积累了客户资源,有对比足够的启动资金,才干顺畅走到如今。

小议:服装店要依据自个的喜好和喜好当然还有一点这个方面的专业知识才干开,不能一股脑热就开店了,而且要依据商场给店肆进行定位,断定自个的花费人群去运营,就像小白相同,依据自个的专业和自个对服装的共同需求,并专门对于高层人士而开的有特征的定制服装店。所以小店的生意非常兴旺!想开店就和小白店东学学吧!

标签: 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