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司的就业经验是成功创业的基础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许多人都错误地认为:只要有个好的点子,能拿到投资,再加上执着、**、运气,就能成为下一个马化腾。但是,他们过度乐观了。创业成功的真正关键更在于:团队、经验、执行力。大部分的创业的失败不是因为点子不好,而是因为欠缺经验,没有团队,缺乏执行力归根到底,积淀比点子更重要。

*好的创业者是需要深厚积淀才能成功的。在学校的技术培训只是单方面的,而创业者不能只是专才,必须要有多方面的经验,不但需要懂技术、产品,也要懂管理、运营、市场。另外,创业团队非常重要。乔布斯说过创业的成功在于团队,尤其是创业者是否能找到5~10位聪明勤奋、彼此互补的团队。而一个没有经验的创业者往往无法吸引这样的一个团队。

建议就是:先就业,再主导创业。你可以去咨询哪些公司有生气勃勃的创业环境和企业文化,有经验又值得做你的楷模的**者、业内被认可的产品和方向、**的投资者。在创业公司,步伐特别得快,学习有针对性,而且每个人都需要参与公司的各个环节,所以学习也特别快。短短的一年,你可能学到在大公司要好几年才能学到的东西。为了**你能学到初期创业的氛围,尽量参加较小的公司(小于100人),这样也不会成为一个螺丝钉。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