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郎烧饼加盟条件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武大郎烧饼是山东鲁西名吃。始源于北宋景佑年间。始称“炊饼”,后改称“武大郎烧饼”。因在《水浒传》《金瓶梅》两部古典名着中均有描述而名扬四海。武大郎烧饼特色小吃,口味浓香,现在全国市场*爆代理中,收入可观,武大郎烧饼拥有*特口味,适合广大消费者的需要。那么武大郎烧饼加盟条件有哪些呢?下面小编说话其加盟条件。

武大郎烧饼加盟条件:

1、具有*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勤劳进取、踏实守信的自然人或企业法人。

2、热爱餐饮事业,认同武大郎烧饼及武大郎食品企业文化、品牌模式,有与总部共同发展的信心。

3、拥有一定的启动资金和良好的商业信用。

4、必须自觉维护武大郎食品及武大郎烧饼品牌形象,不得损害消费者的权益。

5、愿意接受总部的统一管理、遵守总部的各项规章制度,愿意参加总部组织的各项培训。

6、提供合法身份证,以便总部建立真实档案;开业后,自觉向总部提供店面资料(包括详细店址和店面及销售场面照片),以便总部建立客户档案;加盟后三个月内不提供开业照片和反馈经营状况的,总部将撤销其加盟资格。

7、总部与加盟者为垂直连锁业务关系,而非上下级关系,互无投资关系。各加盟者不得借武大郎食品及武大郎烧饼品牌做任何违法行为,否则由各加盟者*自承担一切法律责任,总部不承担连带责任。

8、武大郎烧饼及武大郎食品品牌属于整体知识产权,未经授权禁止使用、翻印、转载、复制,否则将追究其一切法律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