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加盟要警惕的三大误区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奶茶作为*受欢迎的休闲饮料,多年来长盛不衰,加上技术培训、原料供应体系的成熟化运作,很多人将奶茶作为加盟创业致富的*选项目。

奶茶加盟市场总体是规范健康的,但也有不少品牌为了短期利益,热衷一锤子买卖,在咨询、签约、后期服务中设置不少陷阱,令部分加盟者深受其害。为了让奶茶加盟者擦亮眼睛,避免受害,小编总结了目前常见的三大误区:

一、诱惑开大店,上很多产品

有不少品牌经常建议加盟者开大店,拼命往30平方米以上的面积开,并且上很多系列产品,不仅有奶茶,还希望上双皮奶、咖啡甚至烧烤等小吃。理由是店面大、形象好、利润途径更多。

这**是误导,这些品牌只是希望从中*取更多的设备费用、原料费用,但把风险转嫁到加盟者头上。

奶茶作为休闲饮料,虽然毛利润有60%左右,但它的单价毕竟偏低,要支撑30平方米以上的大店租金是非常困难的。即使是大卡司、非常台等知名***,它们的面积也是控制在15平方米左右。另外奶茶店并非产品越多越好,太多一是浪费原料,二是增加店面和人工成本,*合理的应该是选择高毛利产品搭配地域性产品。

二、赠送明细不公开

奶茶品牌加盟宣传时通常都声称赠送设备用具,但在加盟者咨询时不公开赠送明细,问起时吱吱唔唔,等签约后在强烈要求才勉强赠送小件用具。

在此提醒各位加盟者,咨询时一定要问清赠送明细,如果不愿公开则需警惕,赠送环节都不愿透明,后期合作肯定还有很多不愿透明的事项,加盟者需判断清楚。

三、设备、原料价格不公开

不少奶茶品牌号称要统一品质,需要购买指定设备、指定原料,但这些价格往往高的离谱,很多人加盟后都大呼上当。实际上现在各***的奶茶技术、口感相差不大,设备、原料在专业市场都能购买到。

因此加盟者咨询时还要问清招商人员,加盟后需购买哪些设备、原料,它们的价格、规格分别是多少,而且要将价格清单附在合同中,以防随意提价。

总体说来,奶茶加盟市场还是比较规范,但加盟者在咨询时需对照以上三点判断各品牌,只能做到透明加盟、公开加盟,你才可以安心签约,后期合作才能顺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