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店加盟服务有哪些内容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加盟就是希望有**、更省心、上手快,一家**的奶茶加盟品牌,通常都会提供系列完整的服务内容,以更好的协助加盟客户顺利开店、早日成功经营。从各奶茶加盟品牌目前服务内容来说,多数聚焦在店面选址、店面装修、调配技术、原料和设备的供应,小编先作个小结:

1、店面选址分析。包括对未定铺的客户提供找铺建议,或者已有铺的做好市场分析和前景预估,以利于产品规划和定价。

2、店面装修策划及设计。为其提供专业的店面装修设计,通常包括店面效果图、平面布局图。

3、广告策划及设计。设计策划各类奶茶店广告物料,包括招牌、产品灯片、菜单、宣传单、外卖卡等等。

4、技术培训。为加盟客户提供专业性的技术服务,培训内容通常包括操作流程、产品调配、设备应用、销售技巧、促销技巧、财务管理、员工内部管理等等。

5、原料设备供应。为客户提供物美价廉的设备和原料,尽可能的为客户节省投入资金,降低投资成本。

6、开业及后期支持。包括新产品规划及后续培训支付,并对其经营管理提出指导性意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