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店赚钱的四个黄金位置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零食店开在哪里*好?可能很多投资者都会担心开店选错了位置,因此在这一步上都会多花点精力。今天就来为投资零食店的人介绍一下在哪里开零食店才**。选对了位置,也就迈出了开店成功的一步!

街区拐角位置

拐角位置位于两条街道的交叉口,可以产生“拐角效应”,往往是很理想的零食店地址。它的优点:可以增加橱窗陈列的面积,两条街道的往来人流汇集于此,有较多行人光顾。在此开一个零食店会吸引更多顾客前来消费。

人口密度高的居民小区

这一地区由于人口数量占**优势,只要能**产品质量和口味对路,还有**的服务,经营就会相对稳定,目标消费群****。就目前城市住宅集约化发展来看,很多地方都已兴起不少颇具规模的居民小区,住宅社区化发展已成趋势。

三叉路口

这类位置的休闲零食店,由于从各个角度看都十分显眼。处在这一位置的零食店应尽量发挥其长处,在零食店正面入口处的装潢、店面招牌、广告招牌、展示橱窗等要精心设计,把过往的客人都吸引过来。

商业活动频繁的街区

这一地区由于商店鳞次栉比,商业网点已形成规模,平时客户川流不息,节假日更是人流如潮。这一地区的特点是:顾客来此消费多,如果在这一地段开一家零食店,此时的目标消费群体到这里来购物游玩,主观购物愿望更强烈,边玩边吃,边吃边等,边吃边聊,中国特有的盲从性,会带动很多本来不想消费的其它人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