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店做营销的四大误区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烘焙行业发展迅速,很多投资者看到了其中的商机,打算开烘焙店创业致富。不过,对经营者来说,烘焙店如何做好营销才是关键。小编在此列出烘焙营销过程中的四大误区,带你看看烘焙店做营销要注意什么。

一:不够理解你的客户

很多蛋糕店都会把用户的需求概况化。虽然我们的烘焙产品或者服务是针对一个特定的烘焙市场,但是我们对每一个客户所面临的挑战都是不同的。我们不能只是滔滔不绝地夸赞自己的烘焙产品优势而忽视对用户的了解度,要针对用户具体的需求和难点提出问题并进行详尽的解答。

二:烘焙产品卖点不能满足目标客户的需求

很多蛋糕店会很详尽地说明自己烘焙产品的各种附加功能,却不会为客户真正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为此,我们必须通过询问懂得顾客的需求。要想获得一名潜在客户,我们的烘焙产品至少有两到三个让用户感到实用的功能,而不是自己想当然的为产品添入的100个其他功能。

三:管理者没有和顾客“亲密接触”

我们的蛋糕店管理者需要亲自去兜售自己的烘焙产品,亲临现场和顾客接触。这样就可以和*早期顾客直接联系继而发展长期的客户关系。其次,还可获得从客户直接获得回馈的机会,而这些回馈一般能够为烘焙产品和服务的改善提供*佳建议。

四:蛋糕店没有保持持续不断地跟进

很多蛋糕店营销活动一完就**跟进了,可能出于销售量的考虑担心太多,怕占用客户太多时间让对方反感。但是如果因为我们的跟进而流失掉了潜在客户,那说明他们早晚都不会属于我们。但是,如果我们对潜在客户不进行跟进,就不可能多一个新客户。所以,我们应该保持跟进潜在客户直到他们给我们明确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