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辉:“蛙蛙叫”先做强再做大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蛙蛙叫干锅年代经理王辉

在全国拥有着八十多家分店的蛙蛙叫干锅年代在08年进入苏州,今年已经是发展的第3年了。在餐饮行业已经拥有8年多工作经验的蛙蛙叫干锅年代苏州区域经理王辉说,我们的经营理念就是:“先做强再做大。”

蛙蛙叫干锅年代发展历程

蛙蛙叫坚持“以诚经商,以诚兴店”的经营理念,现今在上海、深圳、沈阳、浙江及江苏省各地已发展有80多家分店,蛙蛙叫拥有大批专业的厨师力量和物资配送中心、人员培训中心。2008年蛙蛙叫销售近亿元,作为新型特色餐饮企业,“以人为本,科学发展”的管理思路,坚持在发展中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2007年由江苏省广播电视台**为上榜美食和绿色饭店;2008年授予江苏诚信餐饮企业;2008年被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协会、****价值评估中心、新华报业网授予江苏省重质量、讲诚信、创品牌、三满意**单位;江苏省消费者*******品牌企业。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善款10万余元,被评为“爱心慈善企业”光荣称号。2009年,蛙蛙叫被江苏省餐饮协会认定为“江苏省餐饮名店”、江苏省餐饮协会“理事单位”。“干锅牛蛙”“干锅鸭唇”被认定为“江苏名菜”。2010年,蛙蛙叫被中国烹饪协会评定为“中华餐饮名店”,“干锅牛蛙”“干锅鸭唇”被认定为“中国名菜”。

“蛙蛙叫”经营策略——先做强再做大

王辉介绍说,蛙蛙叫干锅年代**家店是在南通,其**的菜品、**口碑和美好的口味迅速赢得消费者的好评,然后依次在南京、苏州等地开设了分店。09、10年的餐饮行业是干锅发展的大契机,蛙蛙叫的牛蛙消耗量占据到苏州市场的50%。目前蛙蛙叫干锅年代共有三家分店:十全街店、新区店和观前街店。面对着众多的同行业竞争者,蛙蛙叫的核心经营策略就是“先做强再做大”。

严格控制牛蛙品质,**食品安全

如何先做强再做大,经理王辉给出了答案,他说,在去年餐饮行业牛蛙干锅经过了一场洗礼,随着牛蛙干锅市场的*热并到达了鼎盛,牛蛙开始涨价,因此,牛蛙干锅行业受到了不少打击,不少同行餐饮企业受到了致命打击。但是,蛙蛙叫却坚持了下来,而且迅速占据苏州市场牛蛙干锅市场的大份额。这是因为,蛙蛙叫的原料均是内部调控的,全国的蛙蛙叫连锁店的牛蛙都是从福建漳州的牛蛙基地统一配送。因此,蛙蛙叫干锅年代的产品并不受市场牛蛙价格上涨的影响。此外,“漳州蛙肥而嫩,口感滑爽,营养丰富,蛋白质含量比牛肉高,热量只是鸡肉的1/4、龟肉的1/3;脂肪含量只是鸡肉的1/38、龟肉的1/18.漳州蛙的高蛋白、低热量、低脂肪是名副其实的健康品。”而牛蛙菜品中干锅牛蛙是*选,牛蛙是事先处理过的,鲜嫩入味,辣度对于不习惯吃辣的人来说都能接受;土豆、藕片、莴苣等配菜也很赞,尤其是土豆,烂而不糊。还可以加汤涮菜,这正是蛙蛙叫干锅牛蛙的受欢迎之处!

2010年蛙蛙干锅年代叫被评为“中国****”,引起苏城众多的餐饮模仿和山寨牛蛙品牌,降低了消费者对蛙蛙叫干锅年代品牌的认知能力。对此,蛙蛙叫集团加大了优惠力度,力争让苏城人民吃到口味*正宗的牛蛙,让消费者认准品牌。王辉介绍说,本地餐饮连锁企业与境外品牌相比,存在着内部管理问题的弱势而以此产生运营标准不统一、没有产品基地等一系列问题而导致在市场中处于劣势。蛙蛙叫集团正致力于解决这样的内部管理问题,营造出良好的运营体系,才能打造出更好更强的餐饮品牌。

瞄准消费群体合理运用网络资源

王辉说到为什么要和《姑苏美食网》合作,因为他发现,一般到店里消费的人群年龄段基本在20—45岁阶段,这一部分人活跃于网络,追求时尚,是社会的潮流**者。因此,蛙蛙叫的推广不再局限于传统媒体而转向了网络,《姑苏美食网》作为苏州**人气美食网,是一个很好的广告平台,强强联手达到更强。消费群体中大部分人是会上网的浏览信息的,与网络媒体合作这样会更好的宣传到位,打造蛙蛙叫干锅年代品牌。

蛙蛙叫观前嘉馀坊店10月份将进行一次大规模的装修,以符合现代的审美观点,更加时尚化、年轻化,以此吸引年轻的消费群体。也让消费者有一个更好的餐饮环境,也同时拥有一个好心情。

我们不局限于做“牛蛙”

在激烈的餐饮市场竞争中,只做“牛蛙”系列产品很有可能会陷入死胡同,“一条道走到黑”,为避免这样的一个局面,蛙蛙叫干锅年代餐饮集团拓展新路线,在不放弃原有的特色牛蛙之外,还推出了香辣蟹、时令性产品等一系产品,都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这对于蛙蛙叫干锅年代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更加坚定了这样的餐饮路线。入春之后,马上就进入到夏天,蛙蛙叫干锅年代为合时宜即将推出“清凉一族”系列产品,届时苏城百姓可以一饱口福。

王辉*后说,蛙蛙叫干锅年代一直在坚持自己的“做强再做大”的经营理念,很有信心面临餐饮市场新一轮的洗牌,也希望能给苏城人民带来新一轮“牛蛙”盛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