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煤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郑煤集团总部搬迁落户郑州市中原区项目奠基仪式正式举行。这是集团公司**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更是河南煤炭企业的一件盛事,是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需要,是推动河南煤炭事业振兴,加快中原崛起的需要,更是圆了几代郑煤人的夙愿,在郑煤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深化改革、战略重组

郑煤集团公司是一个拥有半个世纪**文化积淀的大型国有企业,企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成为煤炭企业的中坚力量。特别是2005年以来,集团公司深化企业改革,激活发展动力;加强精细管理,推动企业管理升级;构筑安全防线,强化安全责任,**安全生产;拓展对外合作,实施战略重组;融入经济抓党建;沿着基础管理年、系统管理年、精细管理年的清晰脉络,三年迈出三大步。2006年销售收入达62亿元。截止到2007年6月,企业总资产已达95亿元,上半年销售收入47亿元,年底有望突破100亿元,到“十一五”末,煤炭生产能力将达到3500万吨/年以上,企业收入将达到350亿元以上,跨入主业精干、优势突出、科技综合发展的特大型企业集团行列!

参与**竞争合作

郑煤集团总部迁郑,是按照战略重组、优化发展的总体战略部署,着眼于郑煤参与**竞争与合作,实现做强做大战略目标的关键一步;是以党委书记、董事长牛森营为*的新一届**班子审时度势、*抓机遇的战略决策,是现代企业立足大眼光,大举措,大起点,纵横捭阖,挥斥方遒,促进郑煤大发展的正确选择,折射出郑煤人锐意进取、勇于超越的智慧和力量,展现出郑煤*特的魅力与风采!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郑煤集团总部迁郑,是便于驾驭全集团管理需要。郑煤集团生产矿井10对,整合矿井42处,在建矿井2对,是以煤炭生产为主,电力、建材、铁路和机械制造、煤化工、水泥等多种经营为辅的产权多元化公司,所属企业多、区域广、战线长,总部迁郑,便于协调各方关系,下好管理全盘棋,推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郑煤集团总部迁郑,是**望远的战略气郑煤集团报告会魄,是*占商机、逐鹿中原的英明决策。郑州具有得天*厚的工业优势、交通优势、人文环境优势、科技优势;郑煤具有**的产业优势、品牌优势,两者有效融合,相辅相成,必将打造省会郑州**家大型煤业集团,必将有利于加强郑煤做强做大进程,更有利于郑煤发挥产业辐射和带动作用,为河南和郑州国民经济做出更大贡献! 奠**宏基聚精会神谋发展,创千秋伟业励精图*谱新篇。郑煤集团总部迁郑,意味着企业新开端新机遇新希望,我们坚信,意气风发的郑煤儿女一定会以新总部开工为契机,以新的风貌、新的姿态、新的作用,努力**经济繁荣、和谐平安的新局面,书写郑煤光辉灿烂发展新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