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驻豫分支机构,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紧紧围绕省委、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构建****和谐社会的战略目标,切实按照“想全局、干本行,干好本行、服务全局”的要求,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积极履行企业的公民义务和社会责任,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

2010年,公司总保费收入达到208亿元,跃居全国系统第4位,总资产达到658亿元,业务规模、总资产等重要指标连续十年稳居全国系统前五位,内陆省份**位,省、市、县、乡(镇)四级机构数量达到2174个,机构网点和销售网络遍布全省城乡、从业人员超过7万人,业已成长为一个产品体系日趋健全、服务机制不断完善、经营管理高度集中、资金实力比较雄厚、信息技术全面渗透、企业文化*具特色,省内机构网络*全,从业人员*多,业务规模*大的人寿保险公司。同时,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着力把握“四个重在”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人寿保险业的经济补偿、资金融通和社会管理功能,积极主动为构建多层次社会**体系做贡献。

积极参与政策性经办业务,在新乡、洛阳市委、市**的**下成功实践形成了****的经办业务的“新乡模式”、“洛阳模式”,“新乡模式”新农合起步早、起点高,受到原国家**人**副总理和**副总理的亲笔批示,并在全国推行。“洛阳模式”荣获第十七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成为全国保险业唯一获奖项目。继“新乡模式”和“洛阳模式”之后,本公司还先后在安阳、郑州两地积极承办了新农合经办业务,共为我省1000多万新农合参保农民提供了中国人寿的专业服务,受到了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的高度关注;全面参与补充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的承办,为全省17个地市的800万职工提供了大额补充医疗保险;大力发展养老、健康、意外伤害保险,每年为全省1500多万青少年学生提供了平安保险。近三年,公司累计为受到各种灾害事故的企业和个人给付保险金额162.1亿元,赔款金额32.8亿元,不断增强服务中原和谐社会构建的能力,为河南经济腾飞和人民生活改善保驾护航,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认可。

同时,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全省系统省级文明单位16个、市级文明单位94个,涌现出了一批获得全国、全国金融系统、全省、中国人寿系统的五一劳动奖状、劳动奖章等先进单位和个人。2010年,河南国寿先后被评为“中原十大*受尊敬企业”、“助力中原十大活力金融企业”、打造中原经济区“*具责任保险企业”和“*受尊敬保险企业”、领秀中原“*具感召力保险公司”、年度*受欢迎寿险机构等荣誉称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乘着中原经济区建设的东风,主动融入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集团公司致力于打造国际顶级金融保险集团的奋斗目标,按照公司“十二五”规划的总体思路和省公司党委、总经理室提出的“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业务大发展”的总体要求,着力于把河南国寿打造成为中国人寿系统的发展标杆、河南保险行业引领发展与合规经营的一面旗帜、服务地方经济的保险企业典范,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