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合美煲仔饭最新致富项目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丰合美煲仔饭中国传统料理**,是一家以食品技术及设备开发为主的经营企业,丰合美煲仔饭以发扬中华传统料理精神,传播料理文化为核心的综合性餐饮企业。多年来,公司以特色经营为基础,以服务满意为**,着力打造精品餐饮,充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

丰合美煲仔饭中有多道菜肴采用山林中德原生态材料,带来无可比拟的清晰口感和养生功效。丰合美煲仔饭的目标市场瞄准的是*具消费能力的大众群体,不过度时尚,也不过度商务,以舒适、温馨的环境为主体风格,价格水平符合18~50岁人群城市中大多数人的消费能力。

丰合美煲仔饭采用*家**烹制而成,将特色菜肴做成秘制料包,实现标准化配送,使消费者在哪个城市都能品尝带远之原味的丰合美煲仔饭。同时,秘制料包从根本上解决了餐饮门店**依靠厨师的弊端,丰合美煲仔饭得配方是厨师所带不走的,是加盟商经营上更为安全,**更简单。

丰合美煲仔饭醇香润滑的口感**亲民,其科学合理的膳食搭配符合消费趋势,而颗粒分明的大米,则使一路由南向北,无人不爱!丰合美煲仔饭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不论是制作技术还是作料配方,在煲仔饭行列当中都是****的。选择就是你人生*正确的选择!

标签: 致富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