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一哥宝塔锅王营养又美味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鱼一哥宝塔锅王加盟锅汤味道香浓,食材新鲜,蔬菜,肉类色泽鲜亮,饮品味道清新,都是出自官府系出名门的珍贵配方,用料讲究,制作精细,常食可达到强身健体的功效。鱼一哥宝塔锅王加盟食材讲究“多鲜少储”,天然绿色的健康食材,经过科学合理的挑选搭配,营养健康,将食材和冰块一起倒进锅中,分层而食,别有一番风味,冰*锅果然****。

鱼一哥宝塔锅王加盟将*锅、涮锅、焖锅、香锅、干锅、烤肉、蒸锅集于一体,涮、烫、焖、烤、煲、蒸一锅搞定。鱼一哥宝塔锅王加盟,料理无限丰富食材,肉食荤菜、鱼类海鲜、果蔬杂粮、主食、副食,汇集百变变化:烤肉、烤鱼、牛排、串烧、铁板,一口蒸锅,营养蒸菜、五谷杂粮、果蔬特色点心、特色副食,从洗菜、配菜,到熬汤、煲汤、煨骨、煨鱼。

鱼一哥宝塔锅王加盟从冷藏冰箱、预处理的洗菜机、切片机,煲汤用的吊汤设备,煨骨煨鱼用的煨鱼机,传统*锅用的电磁炉、光波炉,再到电器化的宝塔*锅,再到点餐、下单;全店电器化,所有设备智能操作,一键式完成。鱼一哥宝塔锅王加盟,智能设备让你再也不用起早贪黑的去熬汤炖菜,不管是肉品还是菜品,原材料都取自农家小院,清新风味,让你唇齿留香。

鱼一哥宝塔锅王加盟还强调了“创意”无极限,在特定的配菜空间,食客可以自由清洗、切配从农庄送来的新鲜原材料,DIY自己的个性配餐,生鲜、荤素、冷热,均可现场烹饪,蒸、炒、烤、涮方式更随你意。鱼一哥宝塔锅王加盟,天然水晶富含多种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高温加热后,水晶中各种微量元素融入到食物中,既营养又美味,耐高温,无油烟,顾客可放心食用。

标签: 加盟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